界外球:千古奇冤中国队 印度上了德国人取大胜

2019年01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2019阿联酋亚洲杯前两个比赛日结束了。2018年和国足热身踢平的四支队伍约旦队、印度队都赢了,巴林队和巴勒斯坦队也逼平了强大的对手;是中国足协会挑选对手,还是我们当初错怪了国足,这是个问题。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亚洲杯截至目前穿红衣服的队伍还没输过球,今晚19点中国国家队将穿红色战袍出战。

距离国足亚洲杯首战与吉尔吉斯斯坦队的比赛开踢已经可以倒计时,结果又出利空消息。亚足联安排了一个不受待见的主裁判--阿联酋人哈桑执法此役。来自西亚的裁判谁还没有点黑历史?中国球迷都给他们记着呢,譬如这位叫哈桑的就曾和里皮、张琳

别以为剧情反转只是属于娱乐圈,足球圈现在这样的事儿也不少。据某国内媒体别有用心的报道,亚洲杯官方又犯迷糊了。据悉在亚洲杯官方宣传手册的中国队介绍部分,五星红旗覆盖的领土,轮廓竟为美国地图。这事儿……,还没等着特朗普发推抗议,在现场的马德兴老师就辟谣了。这和人家组委会有什么关系?这就是当地一家媒体,和人家组委会毫无关系,根本不是什么官方的手册。大惊小怪,不炒作不舒服?不管是不是官方手册,这错误犯得都让中国足协必须申诉了。亚足联的态度是:对出版该手册的独立报社所犯下的错误表示失(Kang)望(Yi)。

如果昨天揭幕战东道主阿联酋1-1险平巴林队让一些人荷包出血,那么约旦队1-0击败卫冕冠军澳大利亚队就是让人“痛不欲生”。在亚洲杯决赛圈从未赢得过首场比赛的约旦队怎么会掀翻亚洲杯历史上首战保持不败记录的澳大利亚队呢?这不科学,但是事实。

再想想前几天国足与约旦队1-1战平,里皮的队伍根本就不差啊,至少应该比四年前亚洲杯佩兰带领的那支中国队要强,2015年国足可是0-2被澳大利亚队淘汰,当然四年前佩兰率领的中国队小组赛三战全胜创造历史,这一次里皮在小组赛阶段能带领国足打出什么“彩头”呢?

不过也需要提醒大家一下,约旦队在去年12月20日也和国足的首个对手吉尔吉斯斯坦队打过热身,当时是约旦队0-1小负;约旦队去年11月底曾经1-1平了沙特阿拉伯,而沙特随即又0-0平了韩国队;和国足热身赛1-1战平的巴勒斯坦队在亚洲杯前也是1-2输给了吉尔吉斯斯坦队,原来C组的大Boss是……。按照足球算术,中国队和韩国队都该怕“吉”了。

言归正传,约旦队能够爆冷和门将沙菲的出色发挥有一定关系,这位在2004年中国亚洲杯便给球迷们留下深刻印象的约旦门将今天又有上佳发挥,尤其是终场前的两连扑。约旦队爆冷前上一次赢球是去年11月与印度队的热身赛,当时沙菲在第25分钟开大脚意外建功打破僵局。

印度队虽然热身赛输给了约旦队,但之前他们在“地球德比”中可是0-0逼平了中国队,在2018年能够和国足打平的球队运气都不会差。所以印度队亚洲杯首战便4-1大胜泰国队,尤其是下半场摁着对手“摩擦摩擦”,后来发现印度队阵中居然藏着一位“德国人”,第86分钟时替补出场的辛格(Germanpreet Singh)身后印着的名字是“German”,有球迷打趣:举报了,印度队使用德国人!其实在葡萄牙丰沙尔海员队还有一位葡萄牙后卫叫“Fabio China”,是和参加本届亚洲杯的伊朗队门将阿贝德扎代是俱乐部队友。

相关新闻
界外球:千古奇冤中国队 印度上了德国人取大胜
搜狐特评:澳洲丢了最大优势 卫冕冠军最大冷门
英格拉姆13分唐斯28+18 湖人客场负森林狼3连败
西甲-梅西399球苏神世界波 巴萨2-1领先马竞5分
差劲!皇马全队低迷耻辱失利 索帅甚至提前投降
传尼克斯队开始寻求交易坎特 已在认真聆听报价
传帕森斯将无限期离队 高富帅已与灰熊分道扬镳
法国杯-内马尔传射姆巴佩点射 巴黎4-0大胜晋级
骑士计划裁掉麦考 多支季后赛球队有意冠军后卫
哈里斯28分武切维奇16+24+8 快船主场逆转魔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