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吉斯主帅自称对中国了解不多 队长提及武磊

2019年01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当地时间1月6日中午,中国队亚洲杯首战对手吉尔吉斯斯坦队在比赛地艾因哈利法

对于今晚与中国队的亚洲杯首战,克里斯蒂宁坦言,“明天将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中国队有很多准备的时间。同时我也期待这会是一场有趣的比赛,但是我们对中国队的了解并不多。明天的比赛我们会拿出最好的状态,争取好的结果。”

对于中国足球,克里斯蒂宁说:“中国足球发展非常迅速,他们在亚冠赛场的表现非常好,中超在中国很火热。”队长基钦跟着说:“我认为中国队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但是我并不是很了解中国队。因为我们上次交手是很久之前,我们目前只能做好自己。”两支球队曾经在2014年12月在郴州进行过两场热身赛,当时中国队取得两胜,共打进6球,1球不失。

当被问及“吉尔吉斯斯坦对第一场亚洲杯有什么期待,做好了怎么样的准备”时,克里斯蒂宁回答说,“由于我们没有亚洲杯经验,因此只能走好每一步。我们的备战非常有质量,我觉得我们有实力在亚洲杯走得更远,亚洲杯的首场比赛我们希望有好的表现。”基钦补充道,“我们队中几名归化球员的实力都非常强,相信他们能够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此外,基钦表示他对武磊略有印象,而对其他中国球员没有太多印象。本报艾因专电 特派记者 肖赧

相关新闻
吉尔吉斯主帅自称对中国了解不多 队长提及武磊
亚洲杯小组赛门票最低46元 澳约战观众不足五千
泰国足协官宣主帅下课 亚洲杯首战1-4惨败印度
深度-踢球吧,印度!当种姓消融 55年后再赢球
7日亚洲杯前瞻:国足力争开门红 韩伊过关无悬念
大限临近辽足生死倒计时 恐失2019赛季参赛资格
权健队欠薪去年11月球员工资未发 存在阴阳合同
哨兵冠军赛赞德狂轰62杆逆袭夺冠 伍德兰德第2
前瞻:哈登约基奇领袖PK 火箭欲借助主场擒掘金
扎心!曝阿布本想收购阿森纳 遭误导后买下蓝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