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众星盼索帅转正留任 执教风格获一致认可

2019年01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英国媒体《镜报》透露,曼联球员希望代理主帅索尔斯克亚转正,这名红魔传奇率队豪取五连胜之后,如今已彻底征服他手下的弟子。最重要的是,他的执教风格已得到了球员们的一致认可。

上个月,曼联将穆里尼奥解雇之后,随即宣布索尔斯克亚出任球队新帅,不过挪威人此次只是以临时主帅身份带队至本赛季结束。近段时间以来,曼联高层一直寻找合适的正式主帅人选,其中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被视为首选目标,但目前看来,索尔斯克亚俨然成为“人民的主帅”。

据英国媒体《镜报》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在参与投票的球迷网友当中,有高达73%的人都希望索尔斯克亚能够转正。不仅如此,就连曼联球员也希望挪威人能够转为球队的正式主帅。该媒体分析称,索尔斯克亚出任红魔代理主帅后带队取得了五连胜的佳绩,他的执教能力得到了全体球员的认可。

《镜报》进一步指出,相对于前任主帅穆里尼奥保守的战术打法,球员们更享受索尔斯克亚酣畅淋漓的攻势足球。一名知情人士透露,目前正带领球队在迪拜进行集训的索尔斯克亚灌输给红魔球员的足球理念是让进攻球员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自由空间,充分发挥自己的技术,无需承担额外的防守任务,挪威人此举深受球员欢迎。

数据显示,自上任曼联主帅以来,索尔斯克亚已率队豪取五连胜,其中包括4场英超和1场足总杯比赛。若非穆里尼奥之前留下的坑太大,挪威人甚至可以率领红魔与利物浦、曼城争夺联赛冠军。按照赛程安排,曼联本周末将在联赛中客场挑战排名第3的热刺。若能在这场强强对话中胜出,红魔进入赛季前四的希望将进一步大增,如此一来,索尔斯克亚转正留任的呼声将更加高涨。

相关新闻
曝曼联众星盼索帅转正留任 执教风格获一致认可
北体大入主北控及河北精英 关联俱乐部无视规定
库兹马:不考虑投篮问题 哈特:很需要这场胜利
8日NBA球鞋上脚一览:鞋王上脚科比总冠军经典版
谢奥菲勒夺冠后美国大师赛赔率狂飙 老虎仍居首
NBA漫画:1819赛季塔克7记三分创新高火箭胜掘金
鹈鹕替补新领袖获赞 灰熊核心小加索尔直指弊端
火箭前主帅:KD不会留勇士 或联手其他巨星冲冠
潘粤明作画力挺里皮:赢球最重要 老人家不容易
足协赞国足顶住压力上演逆转 期待众将越战越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