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黎欲8000万购那不勒斯核心 图赫尔钦点加盟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今年冬窗,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在转会市场上动作频频,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消息称,巴黎有意豪砸8000万欧元引进那不勒斯中场核心阿兰。

现年28岁的阿兰在那不勒斯的表现非常抢眼,此前已经受到众多豪门球队的关注,阿兰2015年加盟那不勒斯,是那不勒斯中场的绝对主力,本赛季各项赛事为那不勒斯出场24次。意大利天空体育称,巴黎主帅图赫尔对阿兰非常感兴趣,迫切希望把阿兰带到法甲,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巴黎圣日耳曼和那不勒斯就分在同一小组,阿兰的表现给图赫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那不勒斯对阿兰的转会持开放的态度,据悉,那不勒斯为阿兰标价高达8000万欧元,这一数字相对于阿兰在2015年加盟那不勒斯时的身价已经翻了很多倍,当时阿兰从乌迪内斯转会到那不勒斯时的身价仅有1150万欧元,但是8000万欧元对于财大气粗的巴黎来说并不是问题,据报道称,巴黎准备在今年冬窗就支付这笔转会费把阿兰带走。

那不勒斯之所以愿意放走阿兰,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们有了心仪的人选。据悉,那不勒斯一旦放走阿兰,那不勒斯将会马上投入4500万欧元签下效力于卡利亚里的意大利国脚中场巴雷拉,目前巴雷拉在转会市场上非常抢手,此前与切尔西和国际米兰都传出绯闻,现年只有21岁的巴雷拉不但比阿兰更年轻,而且更具有创造力,被认为是是意大利国家队中场的未来支柱。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冬窗,巴黎和巴萨对阿贾克斯天才球星弗兰基-德容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战,目前来看,巴萨已经和德容达成了协议,有消息称,德容加盟巴萨很可能会在本周末官宣,一旦巴黎求购德容失败,很可能就会尽全力拿下阿兰,这也可能是巴黎愿意豪砸8000万欧元引进阿兰的原因之一,毕竟在拉比奥特确定离队的情况下,巴黎继续在中场位置上补充强援。

相关新闻
曝巴黎欲8000万购那不勒斯核心 图赫尔钦点加盟
图卢兹主席怒喷巴萨:不像大俱乐部 做事太傲慢
转会通:巴黎追逐纳因格兰 伊瓜因同意赴切尔西
10日早报:奇才有意续约萨托 多支球队有意书豪
学坏?伊卡尔迪训练也玩迟到 被开10万欧元罚单
二弟娇妻施压国米:离续约还远 未收到满意报价
贝尔违纪恐遭皇马罚款 经纪人发难:没必要深究
意外!丁宁称或不战匈牙利赛 还未与樊振东合练
库兹马:湖人也有死亡五小阵容 必要时候会使用
刘国梁43岁生日快乐! 他面临奥运+乒超双重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