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曼联拒放队长冬窗离队 今夏可自由身转会

2019年01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据《每日邮报》的消息,曼联队长瓦伦西亚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曼联。结束自己在红魔长达10年的职业生涯。

今年33岁的瓦伦西亚与球队合同于今夏到期。曼联得在三月份前选择是否与球员续约。但目前来看,他们并没有提供新合同的打算。

而在此前根据《镜报》消息,瓦伦西亚的经纪人已经和意甲球队国米进行了接触。而国际米蓝想要在这个冬窗就签下瓦伦西亚。但是曼联不太愿意在现阶段削弱球队阵容,暂时没有引进瓦伦西亚替身的计划。曼联触发了德赫亚以及马夏尔合同中的续约选项,但他们没有向瓦伦西亚或者琼斯提供任何合同。因此在《每日邮报》看来,瓦伦西亚会在今夏离队。

瓦伦西亚是在2009年7月从维冈竞技加盟曼联的,效力红魔长达10年时间,刚开始的时候他担任的是边锋,但最近几年他改踢右后卫。瓦伦西亚被穆里尼奥任命为队长,但本赛季他在穆帅麾下失宠。本赛季早些时候与前任主帅穆里尼奥的关系不和,使得瓦伦西亚本赛季只在英超出场过5次。在索尔斯克亚执掌球队后,他在对阵纽卡斯尔联的比赛中首发出场。

相关新闻
英媒:曼联拒放队长冬窗离队 今夏可自由身转会
尤文再次向法庭上诉 盼要回05-06赛季意甲冠军
尤文赴伦敦秘密体检拉姆塞 5年合同年薪达900万
前荷兰教练加盟国安任预备队主帅 师从2大传奇
德媒:科瓦奇已选定心仪阵容 三大名将恐将失宠
巴黎主帅钟情多特旧将 卖拉比奥贴补转会费预算
斯皮思新年首战1杆之差遭淘汰 挥杆多达三四种
网传库查尔抠门只给球童3000美元 遭本人否认
拉夫三世父子将前往新加坡 谋求英国公开赛资格
四杆洞单轮抓三只老鹰创纪录 37岁利维成第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