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0-2不敌新加坡骆建佑 无缘泰国赛男单冠军

2019年01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3日,在泰国首都曼谷进行的2019赛季泰国大师赛男单决赛中,赛会男单头号种子、35岁的国羽大满贯球员林丹,以19-21、18-21不敌新加坡队21岁的黑马骆建佑无缘新赛季首冠。

在最先结束的混双决赛中,马来西亚的陈炳顺/吴柳莹以21-16、21-15战胜泰国组合德差波尔/沙西丽成功卫冕。最后的男双决赛,马来西亚的奥运银牌得主“双蔚组合”吴蔚

35岁的林丹是双圈大满贯冠军,2008、2012年两届奥运会男单冠军得主。2018赛季林丹状态出现低迷,在国际赛场上遭遇九次“一轮游”。但林丹渴望征战东京奥运会的决心没有变,去年年底他主动放弃了打羽超联赛挣钱的机会,安排时间专心进行冬训备战。林丹目前面临与世界排名第3的石宇奇、世界排名第4的谌龙,一起竞争两个2020奥运单打参赛资格的局面。

在本站泰国大师赛首轮比赛中,林丹2-1战胜泰国2001年出生的小将昆拉武特。男单第二轮,林丹以21-19、15-21、22-20战胜比他小13岁的中国香港球员李卓耀。男单八强战,林丹以14-21、21-16、21-8逆转战胜马来西亚球员詹俊为。昨天男单半决赛,林丹2-1战胜队友陆光祖。

35岁的林丹最新男单世界排名第13位,21岁的骆建佑最新世界排名第125位。骆建佑本站比赛从资格赛打起,他资格赛开始先后淘汰孙飞翔、刘海超、周泽奇等三名国羽球员,正赛16强战他以21-10、21-19战胜国羽球员赵俊鹏,男单八强战骆建佑2-1击败了中国台北名将王子维。昨天的男单半决赛,马骆建佑在14-21输掉第一局的情况下,以21-10、21-14逆转击败法国的布里斯-利弗德斯。本场泰国公开赛男单决赛,是林丹与骆建佑的首次交锋。

本场比赛第一局就出现了非常戏剧性的一幕,林丹率先发动并很快占据场面主动。林丹取得6-3的领先,但随后骆建佑将比分追成6-6。林丹连得3分以11-8领先进入技术暂停。进入中局后,林丹取得19-14的领先。但随后骆建佑连追5分将比分改写为19平。随后骆建佑在相持中凭借一个滚网球得分,他以20-19拿到局点。骆建佑以21-19取得第一局的胜利,获得局分1-0的领先。

相关新闻
林丹0-2不敌新加坡骆建佑 无缘泰国赛男单冠军
四杆洞单轮抓三老鹰球创纪录 37岁利维成第一人
亚洲杯漫画:国足中韩战相信过程 末轮胜负难料
英媒:曼联拒放队长冬窗离队 今夏可自由身转会
尤文再次向法庭上诉 盼要回05-06赛季意甲冠军
尤文赴伦敦秘密体检拉姆塞 5年合同年薪达900万
前荷兰教练加盟国安任预备队主帅 师从2大传奇
德媒:科瓦奇已选定心仪阵容 三大名将恐将失宠
巴黎主帅钟情多特旧将 卖拉比奥贴补转会费预算
斯皮思新年首战1杆之差遭淘汰 挥杆多达三四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