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关键封盖小加15+5+5 热火主场擒灰熊两连胜

2019年01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凭借德维恩-韦德终场前4.0秒的关键封盖,坐镇主场的热火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12-108战胜灰熊队,取得2连胜,半程战绩锁定为21胜20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4-30、27-33、22-28和25-21(灰熊队在前)。灰熊队这边,杰迈克尔-格林24分11篮板,康利22分7助攻3抢断,小加索尔15分5篮板5助攻2盖帽,杰克逊13分5篮板3抢断2盖帽,马克13分。热火队7人得分上双,温斯洛投进4个三分得到26分7篮板4助攻,理查德森14分9助攻6篮板2抢断,泰勒-约翰逊14分,奥利尼克13分4篮板,阿德巴约11分10篮板2抢断,小德里克-琼斯11分5篮板,韦德10分5助攻3篮板。

哈桑-怀特塞德因病缺阵。坦普尔表现不俗连得8分,灰熊队开局19-7领先打停热火队。首节中段落后10分之时,热火队打出17-5攻击波反超2分,这期间安德森扭伤脚踝并本场未回归。首节最后67秒,灰熊队连得6分重新确立优势,首节战罢,灰熊队34-30领先。次节开打不久,灰熊队领先11分。此时,热火队多点开花打出22-5攻击波反超比分,包括韦德半场结束前脚踩三分线压哨后仰跳投命中。上半场结束,热火队63-61领先。

第三节开始后,热火队又打出17-6攻击波领先13分。该节中后段,灰熊队逐渐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三节战罢,热火队91-83领先。末节开始后,康利和小加索尔各自投进三分,灰熊队将比分追成102平。此时阿德巴约和理查德森各自2罚1中,比赛结束前4.0秒,韦德封盖马克的投篮!灰熊队采取犯规战术,理查德森终场前1.1秒2罚全中,热火队领先4分锁定胜局。

灰熊队首发:加莱特-坦普尔、迈克-康利、小贾伦-杰克逊、小贾伦-杰克逊、马克-加索尔

相关新闻
韦德关键封盖小加15+5+5 热火主场擒灰熊两连胜
官方最新老将榜:詹姆斯独一档 保罗跌至第10位
小妖斩获尤文生涯第二球 中刀的还都是博洛尼亚
转会通:皇马购凯恩被索3.5亿 尤文PK国米争魔笛
西媒曝皇马8人清洗名单 贝尔魔笛马塞洛均在列
巴萨前瞻:遇送分童子 梅西欲超皇马全队进球数
13日亚洲杯前瞻:日本乌兹冲出线 朝鲜PK卡塔尔
束昱辉被撤销天津工商联执委市商会副会长等职
皇马前瞻:关键战遭遇伤病潮 伊斯科成排兵焦点
曝萨里渴望冬窗签下伊瓜因 蓝军高层仍犹豫不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