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莎拉波娃强势连送两蛋 2-0胜达特夺开门红

2019年01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4日早间,2019赛季网球大满贯澳大利亚公开赛拉开战幕,在女单首轮的焦点比赛中,俄罗斯红粉莎拉波娃遭遇达特。比赛中莎拉波娃状态出色,连下12局送出两蛋,6-0/6-0直落两盘击败资格赛选手达特,成功挺进澳网女单第二轮。

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曾经在2008年拿下澳网女单冠军,但在2016年澳网莎拉波娃则是因为禁药问题而被禁赛,复出后状态平平直到上赛季法网打进八强找回些许状态。澳网首轮莎拉波娃对手是资格赛选手达特,莎拉波娃实力占优有望轻松晋级。

首盘比赛中,率先发球的莎拉波娃没有任何的试探,强有力的一发使其轻松完成保发,第二局达特的首个发球局遭遇挑战,30-30平后莎拉波娃反拍直线得分逼出破发点,随后成功兑现破发点机会2-0开局。成功保住第三局后,第四局莎拉波娃继续压制对手,连续的接发球抢攻实现得分,再度破发后4-0领先。此后莎拉波娃越战越勇,连保带破6-0送蛋拿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中,轻松保发首局后,第二局达特发球局依旧不见起色,尽管一度挽救一个破发点,但随后局点上没能把握住机会正拍失误,莎拉波娃在第二个破发点上兑现2-0领先。此后又一个连破带保莎拉波娃比分来到4-0领先,第五局达特拿到本场比赛首个破发点机会,两个破发点达特都没能把握住机会,莎拉波娃连保带破6-0胜出第二盘。

相关新闻
澳网-莎拉波娃强势连送两蛋 2-0胜达特夺开门红
卡皇空砍两双含金量超低 武神面前暴露最大短板
MLXG吃宵夜被中国消防批评 RNG打野迅速回应
速滑欧锦赛赫尔佐格夺冠 克拉梅尔获生涯第10冠
尼克斯国王仍在寻求交易坎特 或加入第三方公牛
跑鞋回弹力的真相:能让跑步有腾云驾雾感觉?
短道速滑欧锦赛匈牙利男子接力摘金 舒尔汀双冠
王者荣耀:花木兰FMVP上线 销量突破纪录
120全阵容“嗨爆”CLPGA资格赛 有哪些新老面孔
绝地求生PAI:韩国战队场上统一皮肤服装遭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