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足球15年耕耘见成效 主帅绝对隐形大Boss

2019年02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继率领卡塔尔国青队夺得2014年U19亚洲杯夺冠后,西班牙人桑切斯今天又率领卡塔尔国家队创造历史,首次夺得亚洲杯的冠军!这位43岁的西班牙籍教练,2006年以巴塞罗那队青年队教练身份加盟阿斯拜尔精英训练营后,一次次率领着卡塔尔各级别球队创造了在以前看来不可能达到的高度。

出生于1975年12月13日的菲利克斯-桑切斯-巴斯,今年才43岁。他是卡塔尔从巴萨青训梯队中挖掘过来的教练,当初桑切斯师从科洛莫,也就是把梅西带到拉玛西亚青训营的人。桑切斯曾带领U19、U20、U23三个年龄段的国字号卡塔尔球队,可以说像阿尔莫埃兹-阿里、阿费夫等青年球员都是跟他超过十年以上。

2014年,在带1995年龄段球员只有一年后,桑切斯率领球队获得亚青赛冠军;2016年,又带着1997年龄段球员拿到了亚青赛4强,去年1月份在中国进行的U23亚锦赛上,这批95年龄段球员又在桑切斯的指挥下获得了第三名;这所有的班底正是我们看到的本届亚洲杯赛场上卡塔尔队的大部分球员。

相关新闻
卡塔尔足球15年耕耘见成效 主帅绝对隐形大Boss
卡塔尔夺冠哈维成赢家? 完美猜中决赛“剧本”
卢比奥+首轮签换康利? 爵士报价没打动灰熊!
浓眉谈交易申请:和金钱无关 这更多是关于成就
韦德诺天王获额外名额参加全明星 拉塞尔替奥迪
亚洲杯总结:卡塔尔引领亚洲欧化 传统强队没落
特评:吉田麻也的三次“错误”最好球队赢亚洲杯
界外球:日本04年的债终于还了 央视预言神算子
官方MVP榜:哈登蝉联榜首 字母哥排第二压库里
月最佳:大帝生涯首次当选比肩答案 哈登创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