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格雷纳杯直播 WTA直播 女日联杯直播 日职直播 VHL大陆冰球联赛直播 西丙3直播 U15大洋洲篮球锦标赛直播 立陶甲直播 巴塞阿甲直播 拉脱甲直播 克罗U19直播 世外亚洲直播 女子冰壶世锦赛直播 西联杯直播 白俄罗斯U18联赛直播 J3联赛直播 乌兹甲直播 韩女甲直播 意丙杯直播 西班牙乙直播 慈善赛直播 德国女篮甲直播 丹麦U17联赛直播 南非洲杯直播 9球直播 伊拉联直播 比乙直播 乌兹联杯直播 泛美赛直播 澳网直播 危地甲直播 意大利篮甲直播 法国乙直播 wwe直播 U16女篮美锦直播 东南亚足锦赛直播 巴东北联直播 马来西亚超直播 丹后备直播 西丁1直播 阿美甲直播 韩足杯直播 墨西哥乙直播 澳维甲直播 澳篮联直播 亚运会男足直播 日丙直播 挪甲直播 联合会杯直播 委内瑞拉联直播
分享到
鲁能仍在等足协选帅消息并无应对 郝伟是第一候选
2019年12月23日 22:02 电视直播网

文章来源:足球报

记者陈永报道 王宝山、李霄鹏和李铁,这是国足帅位的三大候选人,其中,连续两年获得最佳教练的李霄鹏仍有较大的希望成为国足主帅,如果这种情况发生,鲁能又会如何应对呢?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鲁能方面也不知道如何应对,因为他们也在等待足协最终的选帅消息。因为李霄鹏一直是国足帅位候选人,为此,鲁能针对2020赛季的备战工作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比如李霄鹏教练组的重要成员之一法比奥,他的工作合同今年到期了,鲁能也有意和法比奥续约,但是,李霄鹏是否留在鲁能却是未知数,在这种情况下,教练组的续约工作也被迫陷入停滞。

目前来看,法比奥还是倾向于单独执教球队,他也接到了西亚一家俱乐部的邀请,所以他是否回归鲁能也成为未知数。不过,即便法比奥回归鲁能,他成为鲁能主帅的可能性也并不是很大。

如果李霄鹏出任国家队主教练,对于鲁能来说选择有两个,其一是让郝伟担任主教练,其二则是寻找一名新的主教练。

郝伟在鲁能教练组的地位一直是比较高的,他并不是“助理教练”的身份,而是主教练助理,同时担任俱乐部的技术总监,就职位而言,郝伟是李霄鹏出任国家队主帅之后,鲁能主教练的第一顺位候选人。

郝伟有着非常丰富的执教经历。2007年,郝伟年仅30岁的时候就担任长沙金德助理教练,2009年担任湖南全运队主教练,同时担任长沙金德队主教练,2010年到2011年担任国家女足助理教练,2012年到2015年担任国家女足主教练,2015年到2016年出任恒大助理教练,2016到2017年担任鲁能中方教练组组长,2018年至2019年9月担任鲁能主教练助理、技术总监,2019年9月19日至今担任中国国奥队主教练。

国奥队主帅的工作,对于郝伟能否接任鲁能主帅也有较大的影响。国奥队将于2020年1月9日出战U23亚洲杯,比赛日期分别是9日、12日和15日,如果小组出线,国奥队会在泰国待更长的时间。

如果此时李霄鹏已经出任国足主帅,而郝伟也没有回归,那么鲁能队在春节前的集训将没有主教练带队,备战工作必然受到较大的影响。另一种情况是,如果国奥队杀入了2020年奥运会怎么办?尽管这是很困难的事情,但并非毫无可能。

▲尽管国奥出线困难重重,但从鲁能来说,需要做好充足准备(via Osports)

鲁能的另一个选项自然是选择全新的主教练,在这种情况下,鲁能恐怕只能选择洋帅。

问题是,国足主帅最早也要在12月底到下月初才宣布,如果鲁能此时才选择外籍教练,那么留给鲁能和新帅的时间会非常紧张,但在最终结果出炉之前,鲁能又不可能去选择新的教练,毕竟如果李霄鹏不担任国家队主帅,他在鲁能的帅位是毫无疑问地稳定的。

实际上,鲁能面临的麻烦事远不止如此。

如果李霄鹏出任国足主帅,他必然会组建自身的教练组团队,其实,全面复制鲁能的教练组是最为便捷的做法,毕竟他在国家队开展工作的时间也紧迫,而他在鲁能的这个团队在一起工作时间较长,磨合也比较好,但郝伟跟随鲁能前往国家队的可能性并不大,除非鲁能下决心选择外籍教练。

▲格德斯和佩普

如果李霄鹏和郝伟分别执掌国家队和鲁能队,鲁能现有的教练团队就可能面临被分拆的命运,比如佩普是留在鲁能辅佐郝伟,还是前往国足辅佐李霄鹏,这就是个问题。目前,法比奥还没有回归的迹象,佩普的地位也便变得颇为重要。佩普是一名非常不错的助理教练,据悉,他在青岛和乔迪最终分手,原因是他对青岛黄海的工作人员及球员非常友好,而傲气的乔迪则和工作人员及球员关系极为紧张,最终乔迪放弃了佩普,在这种情况下,经纪人最终将佩普推荐给了鲁能。

当然,李霄鹏或者郝伟也可以把法比奥请回来,或者重新选择其他的助理教练和体能教练。此外,包括守门员教练等,同样面临选择。

郝伟在国奥队也组建自己的教练员团队,其中部分教练是他执教女足时的团队成员,他当然可以把这个团队部分移植到鲁能,但这同样要受到国奥层面的影响。

清华附中惨败美国三流高中 这一幕太有争议了
来自两天前清华附中对阵WasatchAcademy的交流赛!WasatchAcademy全美排名178!清华附中应该是国内排名第一的高中!结果清华附中59比10
2019年12月23日
兰帕德威武!战术完胜穆里尼奥 狂人惨遭徒弟痛揍
这场的3分还无法让人断言切尔西已经走出困境,但兰帕德证明自己是在不断进步,更何况赛季初,有多少人能想到年轻的切尔西能站在这个位置?
2019年12月23日
兰帕德:孙兴慜看起来像个好人 那一下就是红牌
孙兴慜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吃到红牌,蓝军主帅兰帕德对此发表了评论。在被问到这一事件时,兰帕德说:“那就是一张红牌。”“我...
2019年12月23日
尤文同一坑又翻车!萨里是好学生 但一考试就蒙圈
你不能说他啥也不会,但碰上考试的局面,情况实在是……
2019年12月23日
韩媒都看不惯孙兴慜!猛批韩国天王:没体育道德
热刺0-2切尔西的比赛,孙兴慜成为了焦点,他在比赛中因为一个争议动作吃到了红牌。赛后孙兴慜的行为甚至引起了韩国媒体的猛批...
2019年12月23日
C罗不满意!颁奖仪式秒摘奖牌 脖子上不想挂银牌
在意大利超级杯中,尤文图斯1比3负于拉齐奥,未能拿到奖杯。赛后颁奖仪式上,C罗显然对银牌不满,在被挂上奖牌后,立刻就摘了...
2019年12月23日
东体:多队不满恒大归化太多 足协没让步坚持注2上1
距离2019年结束只有一个多星期的时间,但2020赛季中超联赛的政仍然没有出炉。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足协在归化球员方...
2019年12月23日
青岛中能官宣朱炯出任主教练 为冲甲目标全力以赴
北京时间12月23日,中乙青岛中能官方宣布,朱炯出任球队主教练。以下为球队官方公告:根据俱乐部发展规划,经俱乐部董事会研...
2019年12月23日
热刺关键一环彻底失控!穆里尼奥战术只剩死守
穆里尼奥的招牌战术是防守反击,但如今他的这一战术,却只剩下了死守。对阵切尔西的比赛,热刺依旧踢的是防守反击战术,但让穆里...
2019年12月23日
卓尔若失去李铁将重揭14年伤疤 郑斌也不一定留下
文章来源:足球报特约记者黄一报道虽然2019赛季中超联赛已经结束快一个月了,但是关于国内足球的热度依旧不减,东亚杯刚刚结...
2019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