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非冠杯直播 NBA直播 英非联直播 伊朗超直播 北爱冠直播 爱沙尼亚联赛直播 联赛杯直播 军女篮直播 英北联直播 冠军欧洲直播 澳洲甲直播 混双直播 英女足直播 英女超直播 南亚女子锦标赛直播 土耳其排球联赛直播 沙滩足球直播 乌克兰超直播 女奥非预直播 美洲金杯直播 墨超杯直播 日职女甲直播 日足联直播 奥甲直播 中国台湾篮甲直播 意甲直播 乌克兰U19联赛直播 世亚预直播 捷克TIP杯直播 中国男子篮球联赛直播 意丙1A直播 吉尼斯杯直播 黎巴嫩联直播 英南联直播 英雄联盟LPL春季赛直播 美职直播 世外亚洲直播 巴拉甲春直播 瑞典超直播 世界杯预选赛直播 高级银牌直播 格鲁吉亚杯直播 欧洲国家杯直播 德北联直播 芬兰超直播 法乙直播 世预赛直播 比超杯直播 乌兹别克联赛直播 澳维U20直播
分享到
詹姆斯带着多重的伤?开场被撞裆,4个瞬间太苦
2019年12月26日 22:04 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26日,圣诞大战,湖人在主场以106-111负于快船。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得到23分、9个篮板和10次助攻,但是他明显受到伤病的影响。

上一场湖人主场与掘金的比赛,詹姆斯因伤缺阵,这是他本赛季第一次因伤缺阵。那场比赛,詹姆斯是因为胸椎肌肉拉伤而缺席,但是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透露,詹姆斯本赛季身上多处带伤,包括上赛季让他缺席16场比赛的腹股沟伤势。

当时,外界都在猜测詹姆斯是否会缺席圣诞大战,而詹姆斯最终决定出战快船。即使詹姆斯的伤病没有完全恢复,他也不会愿意错过这场焦点之战。

本场比赛上半场,詹姆斯在一次篮下防守时被快船控卫贝弗利撞倒。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贝弗利在突破时抬起的膝盖顶到了詹姆斯的腹股沟,詹姆斯倒地后表情十分痛苦。

应该是受到伤病的影响,詹姆斯在场上的爆发力和速度明显不够,他在突破时的速度就像慢动作回放,起跳高度也不够,扣篮时都是小心翼翼的,跳投的速率也很慢。

上半场,詹姆斯前7次出手全部打铁,好在第8次出手终于进了,否则就要追平他职业生涯的最差比赛开局(8投0中,2005年)。

下半场开始后湖人的第一个防守回合,詹姆斯用手捂着腹股沟位置,看来腹股沟的伤势确实是一个隐患。第三节还剩4分多钟,詹姆斯才完成本节的第一次突破。

第四节还剩9分多钟,詹姆斯背身单打乔治,他往内线顶了几下之后没能顶开乔治,最终篮下出手投篮不中。下一个防守回合,詹姆斯在篮下试图封盖对手的投篮,但是他的起跳高度非常低,就像没跳一样。

第四节最后阶段,当湖人最需要得分的时候,詹姆斯也无力回天,甚至在最后3.4秒被贝弗利防得出现失误。

从整场比赛来看,詹姆斯在场上的移动和速度都受到伤病的影响,这使得他没能发挥出最好的状态。对詹姆斯和湖人来说,输掉圣诞大战并没有什么,四连败也不是世界末日,詹姆斯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2019欧洲射手榜:梅西第2 C罗第5 榜首超级神锋
谁是2019年最致命的足坛杀手?答案是拜仁慕尼黑的莱万多夫斯基,他的进球数据令梅西和C罗都甘拜下风。在2019年的比赛中...
2019年12月26日
恒大将缩减引援开支 老国脚团不排除有人转会退役
来源:足球报记者白国华报道广州的这个冬天很热,到了12月,气温有时还接近30度。但对于广州恒大来说,以往热火朝天的季节,...
2019年12月26日
C罗创下10年最低进球数 未能跻身今年射手榜前5
2019年的比赛已经接近尾声,而C罗未能跻身2019年射手榜的前5名。纵观整个2019年,莱万进球数最多,一共打进54球...
2019年12月26日
气人啊!领先15分被逆转,詹姆斯这一幕吓坏了
终于,万众瞩目的湖人快船圣诞大战于今日正式打响。这是一场实力堪比总决赛级别的焦点大战,美媒更夸张地将此类比为星球大战。洛城两大劲敌,自本赛季开幕以来,孰强孰弱的
2019年12月26日
许昕:2019年涅槃重生 奥运单打机会不是只有1%
又到了一年的年末,又到了《乒乓世界》风云2019评选之时。在编辑部成员们反复推敲、争论、斟酌下,我们综合评选出“年度人物...
2019年12月26日
裁判报告:最后两分钟2次错判 均对北京有利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CBA公布了昨晚北京男篮主场对阵新疆男篮比赛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裁判4次判罚出现2次错判。其中...
2019年12月26日
中超后卫哪家强?卡兰加:国安!但我不怕任何人
雨果说:“只有勇敢坚强的人,才会有一种激动,一种气质,一种道德。”在卡兰加身上,我们看到了勇敢坚强的样子。近日,新浪体育...
2019年12月26日
曾经的3冠王灰飞烟灭 我们该如何培育女足俱乐部?
正当中国女足国家队积极备战东京奥运会预选赛时,女足圈中却传来了一个坏消息。据多家媒体报道,日前大连女足正式向队员宣布解散...
2019年12月26日
打破圣诞大战队史纪录! 拿浓眉换他都不亏了
布兰登-英格拉姆的31分创造了队史球员在圣诞大战的单场得分纪录,此前是15年安东尼-戴维斯的29分,不过鹈鹕队史上总共只打过3次圣诞大战。
2019年12月26日
詹眉47分卡哇伊35+12 圣诞大战湖人负快船4连败
北京时间12月26日,洛杉矶德比,快船“客场”以111-106击败了湖人。快船(23-10)本赛季两度击败湖人。考瓦伊-...
2019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