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东南亚U19直播 英格兰青年足总杯直播 智甲直播 美洲国家联赛直播 葡萄牙联赛U23直播 黎巴嫩联赛直播 西甲篮直播 上海网球直播 荷杯直播 欧国联直播 澳昆超直播 电子竞技直播 德国冰球联赛直播 沙滩足球直播 奥运会预直播 wwe直播 拉脱超直播 美国公开赛冠军杯直播 斯洛伐克冰球联赛直播 白俄超直播 球会友谊直播 意大利篮甲直播 亚青U16直播 U15大洋洲篮球锦标赛直播 圣青杯直播 亚运会女足直播 西丁11直播 男排直播 英雄联盟LPL春季赛直播 德国篮联直播 德国男排联赛直播 巴拉甲春直播 瑞士甲直播 格鲁吉亚超直播 克罗地亚杯直播 韩足总直播 巴阿匹锦直播 泰王杯直播 国际棒球赛直播 中国网球直播 法超杯直播 菲律宾篮联直播 中国U23联赛直播 欧洲杯预直播 匈牙利杯直播 美洲篮球锦标赛直播 澳首超直播 波兰甲直播 德国地区联赛直播 军女篮直播
分享到
伊朗奥委会指责亚足联受人摆布 若退赛或找队递补
2020年01月20日 22:03 电视直播网

文章来源:周到上海

据伊朗官方媒体报道,伊朗青年和体育部部长马苏德于1月19日同亚足联主席萨尔曼通电话,后者承诺将重新考虑之前禁止在伊朗境内举办国际赛事的决定。

此前的1月17日,亚足联曾向伊朗去函,通知所有涉及伊朗球队的国际赛事将安排在第三国中立场地举行。亚足联在信中没有说明具体缘由,但外界都知道,由于伊朗和美国之间的紧张局势加剧,导致亚足联出于安全考虑,作出了更换场地的决定。

面对亚足联的要求,伊朗足协召集四家俱乐部召开会议,表示不会屈服于亚足联的这一决定,并拒绝前往第三国比赛。

如果禁令成真,参赛的四支球队将集体退出亚冠联赛。

根据赛程,当地时间1月21日,伊朗的艾斯特拉尔队与科威特SC队之间将在伊朗主场进行一场亚冠联赛比赛。

但是目前来看,这场比赛很有可能已经取消,亚足联官网已经将这场比赛从网页上撤销。

来自科威特方面的消息称,科威特足协官员担心伊朗的安全问题,曾表达拒绝前往伊朗进行比赛的意愿,亚足联为协调此事,将卡塔尔首都多哈选为比赛的第三方场地。

不过,伊朗方面态度强硬,表示亚足联这一决定令人惊讶。伊朗青年和体育部部长马苏德在与亚足联主席萨尔曼通过电话后表示,“伊朗是一个安全的国家,我们能保证访伊人员的安全。”他还说,亚足联主席萨尔曼不得不重新考虑此前的决定。

对于亚足联的决定,伊朗奥委会也十分不满。该协会主席阿米里表示,伊朗不会容忍这种羞辱,必须选择退赛。他认为,萨尔曼这么做,是在受人摆布。

目前,亚足联如何决策备受关注。

由于美伊局势升级,今年的亚冠联赛已经无法回避地缘政治带来的影响。

一旦发生集体退赛的情形,亚足联很有可能挑选另外四支球队,递补进入亚冠联赛。

他用一周改造巴萨!DNA回来了 有梦三那味了
塞蒂恩执教巴萨的首场比赛收获了好评。比分只是1-0小胜,但从场面上来看,巴萨找回了那种久违的感觉。塞蒂恩上任仅仅一周,就...
2020年01月20日
利物浦球迷已高唱夺冠歌曲 克洛普:我还不能飘
英超第23轮,利物浦主场2-0击败曼联。赛后,红军主帅克洛普接受了《BBC》以及《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认为利物浦本场赢球...
2020年01月20日
萨里要对尤文最大顽疾开刀!他能圆C罗欧冠梦吗
萨里赛后的这一番表态,或许是解决尤文问题的钥匙……
2020年01月20日
新宇宙队!无敌利物浦刷爆纪录 刀下斩遍英超18队
没有太多悬念,利物浦依旧势不可挡。在2-0赢下曼联之后,克洛普的球队一路向着英超冠军狂奔。似乎已经没有什么再能够阻挡他们...
2020年01月20日
乔丹的初恋:被开法拉利富豪拐跑,情书卖4000刀
在NBA赛场上,乔丹征服了所有对手,取得了6冠的辉煌业绩,加冕“篮球之神”;在场外,乔丹投身商界也取得巨大成功,并最终成...
2020年01月20日
留不住!快船一人铁定要走!小破船又要升级了?
哈雷尔要走人了?!
2020年01月20日
寒冬!中乙延边北国解散 1年内延边2支职业队消失
北京时间1月20日,据博主“延边足球播报”透露,中乙球队延边北国开会研究,最终决定解散。延边足球报道微博写道:就在刚刚开...
2020年01月20日
曼联名宿遭当面质问:总给索帅时间 咋不给穆帅呢
索尔斯克亚执教曼联已经一年多时间了,但红魔的战绩却没有丝毫好转。在这种情况下曼联名宿们还是为索帅竭力争取时间,但如今有人...
2020年01月20日
梅罗又拼上纪录了!C罗刚追平 梅西又进球反超
本轮西甲巴萨对格拉纳达的比赛,是巴萨新帅塞蒂恩的首秀,在看上去球队要无缘胜利的时候,梅西再次在球场上出现。进球需要等待,...
2020年01月20日
粤媒:新政让中超和大牌外援说拜拜 试训现象重现
文章来源:南都体育北京时间1月18日,西甲阿拉维斯俱乐部官方宣布加纳籍中场瓦卡索将加盟中超江苏苏宁俱乐部。尽管苏宁方面还...
2020年0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