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埃及杯直播 日职乙直播 非洲篮球冠军杯直播 德国乙直播 天下足球直播 乌干超直播 意大利青年杯直播 MLB直播 埃及甲直播 卡塔尔U23联赛直播 沙滩排球直播 男双直播 乒联世锦赛直播 板球直播 俄超杯直播 加泰超级杯直播 U15大洋洲篮球锦标赛直播 瑞士篮球联赛直播 德国甲直播 阿美超直播 西班牙杯直播 丹麦篮甲直播 国际女篮锦标赛直播 黎巴嫩联直播 奥甲直播 西超杯直播 塞尔超直播 德国女篮甲直播 罗马尼亚篮甲直播 土超杯直播 澳青联直播 墨乙直播 英格兰女足联赛直播 德乙直播 智利杯直播 欧青U21外直播 意大利排球联赛直播 英超直播 土耳其联赛杯直播 波黑杯直播 英格兰乙直播 苏格兰超直播 格鲁吉亚超直播 J2联赛直播 荷超杯直播 欧洲篮球直播 南亚杯直播 日皇杯直播 沙地甲直播 哈萨克斯坦超直播
分享到
知道吗?"上帝穿上了23号球衣"其实还有后半句
2020年01月20日 22:03 电视直播网

乔丹生涯和魔术师、“大鸟”伯德交手留下过2段经典,一个是1991年总决赛,乔丹从魔术师手中夺走总冠军;一个则是1986年季后赛那场经典的双加时63分大战,还让伯德在赛后说出那句著名的话:“今晚上帝穿上了乔丹的23号球衣。”

但正所谓“听话不能只听一半。”以伯德孤傲的性格,他是不会轻易褒奖对手的;即便赞美对手,到头来也是拐弯抹角地赞美自己,此次评价乔丹也不例外。

1986年首轮G2,公牛和凯尔特人大战双加时,绿军方才以135-131获胜。在G1就砍下49分的乔丹,本场又出战53分钟,41投22中,罚球21中19,砍下63分,而他当年不过是一名大伤初愈的二年级球员,对阵的却是正值巅峰,并在该赛季最终夺冠的绿军。

赛后,伯德在提到乔丹时说出了那句经典的“今晚上帝穿上了乔丹的23号球衣。”一个二年级生能得到如日中天的“大鸟”如此盛赞,乔丹的伟大在那一刻貌似就已注定了。

但其实,伯德这句话还有后半句:“但我们强大的凯尔特人今晚还是战胜了他。”没错,伯德其实是在变着法地称赞自己。

这还没完。随后伯德还抛出了一句狠话:“如果下一场乔丹能得到20分,我就立刻退役去当货车司机。”

结果,伯德的这句话应验了。首轮G3,绿军对乔丹严防死守,结果乔丹出战39分钟,18投8中,三分1中1,罚球3中2,“仅得”19分10个篮板9次助攻。绿军也以122-104客场大胜公牛,以总比分3-0晋级次轮(当时首轮仍实行5局3胜制)。

伊朗奥委会指责亚足联受人摆布 若退赛或找队递补
文章来源:周到上海据伊朗官方媒体报道,伊朗青年和体育部部长马苏德于1月19日同亚足联主席萨尔曼通电话,后者承诺将重新考虑...
2020年01月20日
他用一周改造巴萨!DNA回来了 有梦三那味了
塞蒂恩执教巴萨的首场比赛收获了好评。比分只是1-0小胜,但从场面上来看,巴萨找回了那种久违的感觉。塞蒂恩上任仅仅一周,就...
2020年01月20日
利物浦球迷已高唱夺冠歌曲 克洛普:我还不能飘
英超第23轮,利物浦主场2-0击败曼联。赛后,红军主帅克洛普接受了《BBC》以及《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认为利物浦本场赢球...
2020年01月20日
萨里要对尤文最大顽疾开刀!他能圆C罗欧冠梦吗
萨里赛后的这一番表态,或许是解决尤文问题的钥匙……
2020年01月20日
新宇宙队!无敌利物浦刷爆纪录 刀下斩遍英超18队
没有太多悬念,利物浦依旧势不可挡。在2-0赢下曼联之后,克洛普的球队一路向着英超冠军狂奔。似乎已经没有什么再能够阻挡他们...
2020年01月20日
乔丹的初恋:被开法拉利富豪拐跑,情书卖4000刀
在NBA赛场上,乔丹征服了所有对手,取得了6冠的辉煌业绩,加冕“篮球之神”;在场外,乔丹投身商界也取得巨大成功,并最终成...
2020年01月20日
留不住!快船一人铁定要走!小破船又要升级了?
哈雷尔要走人了?!
2020年01月20日
寒冬!中乙延边北国解散 1年内延边2支职业队消失
北京时间1月20日,据博主“延边足球播报”透露,中乙球队延边北国开会研究,最终决定解散。延边足球报道微博写道:就在刚刚开...
2020年01月20日
曼联名宿遭当面质问:总给索帅时间 咋不给穆帅呢
索尔斯克亚执教曼联已经一年多时间了,但红魔的战绩却没有丝毫好转。在这种情况下曼联名宿们还是为索帅竭力争取时间,但如今有人...
2020年01月20日
梅罗又拼上纪录了!C罗刚追平 梅西又进球反超
本轮西甲巴萨对格拉纳达的比赛,是巴萨新帅塞蒂恩的首秀,在看上去球队要无缘胜利的时候,梅西再次在球场上出现。进球需要等待,...
2020年0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