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菲律宾篮联直播 英锦赛直播 wkbl直播 世界杯直播 智乙直播 日联杯直播 军运会男篮直播 NBL直播 丹麦杯直播 南美U20直播 科索沃超直播 德U19直播 欧罗巴直播 阿曼联赛直播 越南青直播 阿联酋联赛杯直播 国际友谊直播 埃及超直播 科威特联赛直播 克亚甲直播 西丁11直播 菲律宾NCAA女子排球直播 东南亚足协杯U22直播 西丙4直播 中国男子篮球联赛直播 亚青U16直播 东南亚女足直播 哥甲直播 日本皇后杯直播 非冠杯直播 香港联赛直播 爱沙尼亚甲直播 自贸港杯直播 克杯直播 瑞典超直播 丹麦甲直播 飞镖直播 澳洲足总杯直播 英超直播 MLS直播 欧洲女子篮球杯直播 游泳直播 日皇杯直播 U19篮球世界杯直播 维亚莱乔杯直播 乌克兰U21直播 法网直播 希腊超A直播 印加超直播 俄U21直播
分享到
李铁公务在身国足热身赛提前 严禁手机对战术保密
2020年01月21日 22:04 电视直播网

文章来源:北青体育

原计划于1月22日进行的国足与武汉卓尔的热身因故提前到21日下午4点开球。国足也将在22日中午集体进完午餐后正式解散。待到3月20日(中超联赛第4轮结束后)左右,全队将重新在广州集中,备战当月下旬主场与马尔代夫队、客场与关岛队的40强赛比赛。

1月20日,中国队进行了本期广州集训最后一趟“对媒体部分开放”的训练课。李铁对本期训练“加量”作了一番解释。而这样安排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李铁希望球队能够在相对安静的环境下带队完成本期集训最后一段内容,包括与卓尔队的热身赛。

按照此前拟定的计划,国足应于22日与卓尔队热身一场。但由于教练组成员春节假期前还有其他重要事务需要处理,因此比赛提前到21日下午4点举行。尽管比赛带有明显的热身性质,但由于本场比赛是国足40强赛前为数不多的热身之一,因此主教练李铁对比赛格外重视。出于对球队竞争利益的维护,李铁团队也严格要求围绕本场比赛的技战术及人员安排严格对外保密。据了解,工作团队人员比赛期间甚至不能随意使用电子通讯手段。事实上,对于李铁带队方式,中国足协也给予充分理解。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因疑似患病而短暂离队的苏宁中卫李昂因确认病情无恙已返回国足,他在今天的比赛中也有望出场接受教练组进一步考察。

本场比赛结束后,中国队将在22日中午共进午餐之后解散,随后队员们及大部分教练、管理团队人员终于可以回家与家人团聚,共度新春佳节。而李铁据了解还需要到京参加重要的公务活动,可以说,作为国家男足的主教练,他接下来需要承受的压力应该是空前的。

国足在广州辛勤备战同时,中国足协与球队管理、服务团队也在通过各自的努力,配合这支球队做好40强赛下半程征程的准备。比如此前相当一部分国脚已办理好赴关岛的签证面前手续。而球队新一期集训备战计划也大致设计出来。不出意外的话,球队将于3月20日左右,也就是中超第4轮(3月15日打完)后重新集中。可以说从联赛暂停到3月26日中、马40强赛开踢,有近半个月时间供国足备战。

对于新一期国足集训地,备战团队曾提出过多个选择。但综合对场地、气候及客场出行等因素的考虑,球队最终还是决定在广州进行下期集训,并在那里进行与马尔代夫队的主场比赛。而中、马比赛结束后,球队将于3月28日左右开赴关岛,备战31日与关岛队的比赛。

从本期集训情况看,参加3月40强赛两场国足比赛的球员可能还会有一定幅度调整,但绝大多数都应该来自本期集训阵容。截止到目前,包括高拉特等传闻中的新入籍球员候选都还没有纳入国足世预赛集训大名单,他们也不可能参加3月的两场40强赛比赛。

落魄街头被殴打!他身价过亿 依旧过不好这一生
今早一则消息映入眼帘不胜唏嘘前NBA球员德隆蒂韦斯特落魄街头视频中他赤裸上身神情激动咆哮不已细心的你可能发现了他双手被束缚理由或许与今早的另一段视频有关——在华
2020年01月21日
津媒:归化是中国足球双刃剑 长远来看不是主流
文章来源:体坛新视野日前,中超四支参赛球队均向亚足联提交了2020赛季亚冠联赛初报名名单,不过北京中赫国安的侯永永和广州...
2020年01月21日
巴萨传控基因回来了!恐怖数据 瓜帅时代以来之最
对阵格拉纳达,塞蒂恩让巴萨找回了传控的感觉。全场比赛从各方面数据来看,巴萨都压制了对手。这是塞蒂恩接任巴萨主帅后的首场比...
2020年01月20日
惨绝!曝拉什福德重伤休战3个月 索帅把他用废了
拉什福德缺席了双红会,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称,拉什福德因为背伤将缺阵数周的时间。不过《泰晤士报》名记亨利-温特的消息称,拉...
2020年01月20日
知道吗?"上帝穿上了23号球衣"其实还有后半句
乔丹生涯和魔术师、“大鸟”伯德交手留下过2段经典,一个是1991年总决赛,乔丹从魔术师手中夺走总冠军;一个则是1986年...
2020年01月20日
伊朗奥委会指责亚足联受人摆布 若退赛或找队递补
文章来源:周到上海据伊朗官方媒体报道,伊朗青年和体育部部长马苏德于1月19日同亚足联主席萨尔曼通电话,后者承诺将重新考虑...
2020年01月20日
他用一周改造巴萨!DNA回来了 有梦三那味了
塞蒂恩执教巴萨的首场比赛收获了好评。比分只是1-0小胜,但从场面上来看,巴萨找回了那种久违的感觉。塞蒂恩上任仅仅一周,就...
2020年01月20日
利物浦球迷已高唱夺冠歌曲 克洛普:我还不能飘
英超第23轮,利物浦主场2-0击败曼联。赛后,红军主帅克洛普接受了《BBC》以及《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认为利物浦本场赢球...
2020年01月20日
萨里要对尤文最大顽疾开刀!他能圆C罗欧冠梦吗
萨里赛后的这一番表态,或许是解决尤文问题的钥匙……
2020年01月20日
新宇宙队!无敌利物浦刷爆纪录 刀下斩遍英超18队
没有太多悬念,利物浦依旧势不可挡。在2-0赢下曼联之后,克洛普的球队一路向着英超冠军狂奔。似乎已经没有什么再能够阻挡他们...
2020年0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