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西丁11直播 丹麦U19联赛直播 芬兰超直播 中国女子篮联直播 阿乙直播 中国足协杯直播 以色列篮联直播 欧联杯直播 格鲁吉亚超直播 東南亞U18直播 瑞士丙直播 欧女俱杯直播 韩国K3联赛直播 英乙直播 哥伦比亚联赛直播 日本J2直播 男篮世预赛欧洲区直播 U18男篮亚洲杯直播 欧篮联直播 阿篮联直播 乌拉后备直播 澳维女超直播 沙地甲直播 J3联赛直播 瑞典冰球联赛直播 菲律宾NCAA女子排球直播 法国杯直播 捷乙直播 NBL直播 世女杯直播 瑞士甲直播 巴拉联直播 世界男排大冠杯直播 东南亚足协杯U22直播 苏超直播 英非北直播 芬超直播 塞浦路斯篮甲直播 k联赛直播 英甲直播 意篮甲直播 中国台湾篮甲直播 印度超直播 亚洲预选直播 苏格兰联赛杯直播 U18男篮欧洲杯直播 非国锦直播 挪乙直播 波乙直播 奥预赛直播
分享到
狂言:NBA捐了1000万 算是做了件好事儿
2020年01月31日 22:03 电视直播网

今儿有这么一条消息,NBA针对武汉肺炎,提供了包括医疗用品在内,价值1000万人民币(约合144万美元)的捐赠。本次捐赠包含一台提供给湖北武汉,价值200万元的医疗设备,并将在武汉市第四医院投入使用。预计未来几周,更多NBA成员的支持信息与关于捐赠的更多细节,将通过社交媒体分享。

这肯定是件好事,非常时期,来自各方的捐款都是友善的,暖心的。当然肯定会有人嘀咕,偌大的NBA才捐了一个底薪?太少了糊弄谁呢?这么说就没劲了,捐款这玩意儿,讲究的是一份心意而不是具体数字,对于普通人来说,无论捐四位数五位数还是块儿八毛,都是份炙热心意,不应区分对待,企业同理。

毕竟逼捐给人的感觉总有点怪怪的,所以大姐头韩红就很聪明,针对演艺界同行的捐助行为,只写捐款名单,不写数字,避免捐了心意还被一小部分人戳脊梁,说怪话。

更何况相较海外巨头,NBA捐出的物资并算不少。微软中国与英特尔先前也曾针对疫情捐款,具体数字多少各位老乡百度便知,不比较。

咱实事求是的讲,NBA这回捐款必然有拉升好感度,试图缓和彼此关系的意图,毕竟再僵个一年半载就得凉过剃头,主流媒体不转播,普罗大众谁愿意成天和搜桃谷绘里香纱仓真菜莲实克蕾儿磁链似的偷偷讨要网址?只是话说回来,能做出表态并付诸行动,本身就是一种态度。退一万步讲,肯定比啥都不干要强。

这里也不瞒大伙,这事昨晚就打听到了,且按照先前的说法,光头会在篮网与活塞中场休息间歇亮相宣布此事,不过由于临时行程更改的缘故,光头并未出现。其实今儿是个不错的契机,毕竟篮网全队都披上了中文球衣。但无论如何,物资终归是捐出来了。

关于为何安排在篮网主场?其中也有玄机。个人猜测,其中不乏蔡老板从中斡旋。在原本最受国人欢迎的球队自爆成马赛克后,蔡老板的篮网便成了与中国关系最亲近的球队。华裔背景为其一,莫狗狂吠后主动写公开信斡旋为其二,算是起到桥梁与中间人的作用。

其实说到底,NBA当初也算躺枪。莫狗一声狂吠,迅速立于不败之地,但凡民粹一起,就和金钟罩铁布衫似的,开饭馆的费尔蒂塔瞅着报表上的赤字哪怕再抓狂,又能奈他如何?于是这口锅只能由光头去背,谁让他是话事人?偏偏光头危机公关处理能力欠费,面对一堆长枪短炮支支吾吾不知所云,张口闭口什么言论自由,结果来了出火上浇油,间接导致上任老领导用餐时一头栽倒,脑溢血入重症病房一月有余,驾鹤西去。

莫狗狂吠后装死狗,躲起来一声不吭,可总得有人处理善后。站在NBA的立场,铁定不愿放弃海外最大市场,铁定还想继续在中国恰这碗饭。商贾重利,无可厚非,所以在很难公开道歉的大前提下(公开道歉本土市场要炸),就得找点儿其他的门路。

毕竟不找门路缓和关系真不行,NBA已经下发通知,由于狂吠事件的影响,下赛季工资帽将下调。大约会从预计的1.18亿降低到1.16亿,最多降至1.13亿,这还是目前大笔赞助费已经到位的前提下,NBA所承受的损失(大约1.5-2亿美元)。一旦与中国市场彻底割裂关系,工资帽下调幅度将以千万计。再配合美国本土市场收视率下降,嘎嘣脆,热翔味。

工资帽下调意味着球员工资减少,球员工资减少球员工会就得闹,球员工会一闹就会产生劳资纠纷,产生劳资纠纷就会导致停摆。这很好理解,作为员工,当然希望工资年年涨,效益一路长虹。可一旦老板告诉你今年年景不好,收入会下降,会缩水,必然就会心生不满,情绪滋生。此为人性,古今中外概莫例外。

还是那句话,放弃了增量就得吃存量,可如若存量也在减少,便会把人性丑恶的一面统统暴露出来。届时掀桌子吹胡子瞪眼珠子都是小事,劳方资方的邪火要没出撒,就得把话事人拎出来背锅。所以对光头来说,他的处境与国足类似,留给他解决问题的时间,不多了。

提供捐助能否解冻破冰?很难说,不过最低限度,事情正朝着良性方向发展,这总比继续吹胡子瞪眼睛要强。当然了,不可描述就别想着蒙混过关了,即使最终NBA与中国市场握手言和重新启动,罪魁祸首也铁定会被丢到一旁坐冷板凳。

毕竟丫惹事在先又不愿道歉,还想天鹅屁吃妄图借大哥们的东风,天底下哪有这好事?

至于如何才能让不可描述从骑兵变成步兵……在下倒有一计,坊间传闻,花旗名犬的狗头,是一道针对病情的偏方,据说把狗头剁碎后大火煎炸,炸至金黄后碾成粉末兑水服用,能产生一定的效果。

最新结果!NBA损失2亿美金!30支球队遭重创
北京时间1月31日,根据ESPN的报道,NBA联盟已经告知各支球队:由于收入的下降,即将公布的2020-21赛季的工资帽...
2020年01月31日
瓦格纳:感激中国人民的热情 不进球时压力最大
文章来源:体坛新视野2019年1月30日,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发布公告,宣布德国锋霸桑德罗·瓦格纳加盟。2019赛季,天津...
2020年01月31日
加嫂连发数推悼念科比 仍拒绝相信科比已去世
北京时间1月31日,今日前洛杉矶湖人球员保罗-加索尔连发数条推特悼念科比-布莱恩特,称自己仍拒绝相信,希望尽快从噩梦中醒...
2020年01月31日
只需400万!利物浦曾差点签下C罗 嫌100万年薪太贵
利物浦当时只需花费400万英镑,就能签下18岁的C罗……
2020年01月31日
国安巴坎布与巴萨擦肩而过!去签约路上被退货
据外国媒体的报道,国安的前锋巴坎布差一点就转会去到巴塞罗那。但在最后时刻,巴萨撤下了报价。巴萨在冬窗急需一名9号位的前锋...
2020年01月31日
甜瓜放弃出战湖人!周立波调侃科比之死再升级
安东尼放弃出场开拓者目前战绩不佳,他们在西部的排名中仅位列第十,距离季后赛边缘还有一定的差距。好消息是他们目前正在复苏,最近的两场比赛,他们取得了两连胜,分别战
2020年01月31日
乒乓球亚洲杯推迟举办 原计划2月28日至3月1日
北京时间1月31日,ATTU亚乒联官方通告,2020年乒乓球亚洲杯延期,新的举办日期另行通知。通告中写道:中国乒乓球协会...
2020年01月31日
马德里竞技官方:大连人外援卡拉斯科正式租借加盟
北京时间1月31日,西甲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宣布,大连人外援卡拉斯科加盟。马竞官方微博写到:[官宣]扬尼克-卡拉斯科租借加盟...
2020年01月31日
巴坎布险赴巴萨!国安放行绝非为钱 曾备好官宣稿
关于“巴坎布去巴萨”的消息,真可谓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故事从开始到结束,似乎也只有几个小时的时间。但事实上,这一次国安一...
2020年01月31日
白国华确认马竞先租后买卡10 大连放人因减少投入
北京时间1月31日,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卡拉斯科即将重返马竞,他们和大连人已经达成协议。球员本人已经抵达马德里,他...
2020年0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