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其他直播 韩K2联直播 新加联直播 巴西圣保罗联赛直播 亚运会女篮直播 瑞典超直播 美金杯直播 白俄超直播 温网女子双打直播 日女杯乙直播 白俄杯直播 体育直播直播 哥伦杯直播 芬兰超直播 巴东北联直播 超级联赛国际杯直播 捷克U21直播 澳威北超直播 波乙直播 日丙直播 青超联赛u19直播 欧U17锦直播 澳洲女足联赛直播 马来超直播 欧洲U17锦标赛直播 爱联赛杯直播 立陶宛篮杯直播 巴拉甲春直播 墨女超直播 津巴布韦超直播 印尼篮球联赛直播 U18男篮亚洲杯直播 格鲁甲直播 丹后备直播 欧女俱杯直播 孟加拉独立杯直播 罗乙直播 墨西哥杯直播 德U17直播 墨超直播 斯洛文尼亚篮甲直播 圣青杯直播 中国甲级联赛直播 U22直播 芬甲直播 克罗甲直播 阿联甲直播 英超直播 瑞典丙直播 英乙直播
分享到
辽足球员:全年工资一分没发 不解足协迟迟没回复
2020年02月24日 22:03 电视直播网

文章来源:足球报

记者王伟报道 近日,多名在工资和奖金确认表上被代签的辽足球员找到本报,希望帮助呼吁尽快解决问题,他们还表示,如果足协继续不答复,他们将谋求劳动部门仲裁,“不能让血汗钱不了了之。”

2月4日上午9点,中国足协在官网上发布了关于对中甲中乙和中冠联赛俱乐部提交《2019年俱乐部全额支付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工资奖金确认表》进行公示的通知,公示期从即日起至2020年2月7日17点止。通知称,截至2月3日17点,各俱乐部提交确认表的工作已结束。根据统计,2019年参加中甲联赛的16家俱乐部中,13家俱乐部(青岛黄海、石家庄永昌已公示)提交了确认表。申鑫、华南虎、四川FC没有提交。

公示发布后,外界发现,辽足的工资奖金确认表中,多名队员签名与2018年的辽足工资奖金确认表不符,这意味着有代签的可能。

理论上,只要球员本人同意,特殊情况下是可以授权代签的,但是,辽足多名球员被代签,获得队员本人同意了吗?

▲多名球员存在被冒签嫌疑

近日,多名辽足被代签的队员找到本报,“在2月7日17点截止日期前,我们把异议函已寄到中国足协,但事情过去两周了,足协一直没有给我们答复,我们整整一年的工资都没发,到底何时能够解决我们的血汗钱,作为被欠薪的球员,不知道去哪里求助,只能通过媒体呼吁了。

他们表示,中国足协2月3日进行公示时,就发现了问题,“我们的签名是被代签的,而且没有得到我们同意。”

队员们说,外界有一个说法,说辽足有7名球员在未征得同意的情况下被代签,但最初有9名队员,也就是说,9人都是未授权的情况下被代签,但现在有一名队员“改口”,也就是8名球员还存在异议。

“辽足俱乐部在代签前,确实征求过我们的意见,但我们这8个人并没有同意,但他们还是进行了代签,这一点挺伤我们心的。”一位被代签名的辽足队员说,“2月3日发现这个情况后,我们马上按照要求写了异议函,在截止日期前,寄到了足协。”

▲辽足队员在中甲中乙附加赛上

这8名队员非常焦急,他们有的与辽足还有合同,有的合同已到期,他们把自己的想法和诉求,形成了两点文字,希望足协和外界予以关注:1、现在已经过了公示期两周了,球员的异议涵也收到了,足协到现在还未给出明确答复,是球队解散还是说解决欠薪;2、球队一旦解散,球员是否有特殊照顾,每个队可以不算名额引进一名辽足球员,因为球员是受害者。

这8名队员都强调,他们从根本上不希望辽足解散,只是希望拿到自己应得的工资,因为这是他们的血汗钱。

其实,辽足2019年的工资,不是像外界说的发了一部分,而是全年工资,一分钱都没有发过,我们只收到了一点奖金,就是最后附加赛保级成功的奖金,这就是现状。”辽足球员说,“已经解散的梅县铁汉还发了半年的工资,辽足是一分钱没发。”

他们说,联赛进行时,自己没有闹,因为对俱乐部有感情,同时希望保级后,俱乐部年底能解决欠薪,“谁都没想让俱乐部黄啊,我们只想要回自己血汗钱,球员在整个联赛体系里是弱势群体,我们都有家庭,一年没发工资,日子都快过不下去了。”

▲8名队员都强调他们根本不希望辽足解散

目前,这些球员都有一个担心,就是怕俱乐部把不发工资当成理所当然的,“现在联赛欠薪的俱乐部,有这样一种不好的倾向,欠薪了好像没啥事,而且也没有什么保护球员的措施。”

在他们看来,在职业体系中,球员是弱势群体,“可能平时大家看到的是,那些大牌球员的高待遇和高光表现,但大部分球员,都处于弱势地位,自己的利益无法受到保护,所以特别希望成立球员工会这样可以维护球员自身利益的组织。我们举个例子大家可能就明白了,一般俱乐部在签合同的时候,有很多限制球员转会的条款,但对于欠薪,却没有明确说法,合同很难保护球员的利益,以前有很好的机会可以去别的队,都是因为合同原因,俱乐部狮子大开口要很高的转会费,导致转不了,队员确实太难了!”

辽足球员们还吐槽,一些小队员工资更低,他们更苦,还有一些签了名拿了白条的,都不知道这钱什么时候能要回,到底能不能要回。很多队员有房贷和车贷,有的队员有老人和孩子要养活,现在可能马上靠借钱生活了。

神户凶猛!如何破本组最强?恒大2大优势足够克敌
2020赛季亚冠联赛已打响,中超big4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目前只有上海上港踢过一场附加赛,北京国安完成了客战清莱...
2020年02月24日
索帅:这价买B费很划算 他像曼联昔日两巨星合体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在评价新援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时称,后者像是斯科尔斯和贝隆的合体。在曼联3比0击败沃特福德的英超联赛中,...
2020年02月24日
重磅!篮网今夏将求购第3巨头!丁神+他俩三换一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著名NBA记者蒂姆-邦坦普斯报道,篮网队在今年夏天可能考虑打包交易丁威迪、贾里特-阿伦和卡里斯-勒...
2020年02月24日
中超转会天海成怪现象 只出不进再不补血令人担忧
今年的中超转会市场格外冷清,几乎所有俱乐部都没有太大动作,包括中超豪门也没有往日的阔绰手笔,无疑这是受到市场与疫情的双重...
2020年02月23日
全队10分钟只得2分,伦纳德罕见詹式发飙!
难搞哦!毒妹一大早起来看比赛,结果也是没想到,快船主场以103-112不敌国王,本赛季主场两次输给国王。贝兹莫尔23分6板4抢断,“小狐狸”福克斯20分8助攻,
2020年02月23日
梅西职业生涯进球+助攻破1000大关!足坛第一人
本轮西甲对埃瓦尔的比赛,梅西上演了大四喜,帮助球队5比0大胜对手。这也是梅西本赛季第一次上演大四喜。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
2020年02月23日
球队解散俱乐部未消失 申鑫月底复工帮球员找下家
来源:足球报记者陈伟报道 新赛季中乙原定于3月11日开幕,但受疫情影响,中超、中甲、中乙等各级联赛都只能推迟,目前还没有...
2020年02月23日
C罗没有极限!进球都没得吹了 最恐怖的他留欧冠
C罗进球了?多新鲜呐!别想拿上一场的新闻标题来骗我!
2020年02月23日
一把好牌打得稀烂?单飞第3年,想当领袖有点难
属于欧文的赛季,提前结束了。来自篮网的官方消息,欧文将接受右肩关节镜手术,不得不赛季报销。说实话,这并不是一个意外的新闻...
2020年02月23日
5年2.47亿!NBA史上最大合同要来了!
今儿个和大家聊聊雄鹿字母哥。赛季已然过半,雄鹿47胜8负战绩稳居联盟第一,字母哥场均上场31分钟,居然能砍30分13.5篮板5.8助攻外带1.1抢断1.1盖帽,
2020年0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