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瑞士超直播 东南U16直播 世界羽联澳大利亚公开赛直播 巴塞阿甲直播 亚锦赛直播 以甲杯直播 欧洲篮球直播 中协杯直播 俄FNL杯直播 澳超直播 U19欧青赛直播 微博杯直播 非洲青年冠军杯直播 西丙2直播 奥迪杯直播 中北美青冠杯直播 高尔夫直播 熊猫杯直播 德丙联直播 马来挑杯直播 希腊超B直播 乌拉超直播 荷甲直播 欧国联直播 爱沙尼甲直播 女子冰壶世锦赛直播 国际篮球冠军联赛直播 秘鲁纪念杯直播 菲律宾NCAA女子排球直播 亚青杯U19直播 英格兰甲直播 泰国篮球联赛直播 乌兹甲直播 联赛杯直播 F1直播 意大利杯直播 南非洲U20联合会杯直播 东盟篮联直播 阿篮联直播 欧洲超级杯直播 沙地联直播 斯诺克直播 墨西杯直播 国际女篮锦标赛直播 白俄杯直播 马足总直播 瑞青超直播 欧洲篮球冠军杯直播 克罗U19直播 俄罗斯乙直播
分享到
媒体盘点归化球员现状:德尔加多去哪都是外援
2020年03月06日 22:01 电视直播网

据此前亚足联消息,世预赛40强赛3月、6月的比赛将延期至10-11月进行,并同国际足联协商相关事宜。如果这一延期最终落实,对主教练李铁、对中国男足而言无疑是比较有利的。

自上赛季初足协放开归化政策后,如今中国足坛,确定加入中国国籍的归化球员有11人,此前艾克森、李可已经获得了为国足出战的资格,而高拉特、费兰多、阿兰、洛国富、侯永永等归化球员已经进入FIFA身份审核阶段,到了10月,这几名化球员或将获得入选国足的资格,但这11名归化球员中近况有苦有乐:蒋光太律师正为其申诉,钱杰给没有入选国足的资格,洛国富还没有找到下家……

艾克森 国足位置稳固

艾克森是第一位代表国足出场的非血缘球员,此前在恒大和上港效力时,已经用不断进球证明了自身实力。获得归化资格后,艾克森上赛季中期从上港回归恒大,还成为里皮在国家队的重要棋子。在国足完成里程碑进球后,艾克森因位置原因在对阵菲律宾和叙利亚的比赛中表现低迷。在恒大,艾克森则帮助球队夺回中超冠军。目前再次入选国足后,艾克森位置稳固,仍是国足进攻时依仗的核心。

▲艾克森与李可

李可 落选国足引发争议

李可出身于阿森纳足球俱乐部青训营,在英冠效力近4个赛季,作为中后场的多面手,他来到国安后立刻成为主力,上赛季在联赛出场25次,是中超抢断次数第4多的球员。2019年5月30日,李可入选中国男足国家队集训名单,成为中国足球史上首位入籍国脚。而最近一期的国足集训队中,李可落选引发争议,但新赛季他仍是北京国安队中的主力球员。

高拉特 入选国足希望极大

高拉特上季中期从巴甲回到恒大,自言无法拒绝俱乐部开出的优厚条件,随后重伤手术一直没有上场。作为前亚冠中超金靴,以及两届中国足球先生,高拉特伤愈后正在迪拜和恒大集训。无缘亚冠名单后,日前他晒出自己的28号球衣宣布留队,新赛季他将参加中超联赛,虽然长期缺席比赛状态存疑,但只要高拉特能在中超证明自己,入选国足的希望极大。

▲高拉特庆祝进球

费南多 已入选恒大亚冠阵容

费南多来到中国的时间较晚,但是也能够在10月份之前满足国际足联在中国居住5年的要求,所以届时他也将获得入选国足的资格。费南多在重庆时期便是球队绝对的大腿球员。目前费南多已经入选了广州恒大新赛季的亚冠阵容,这对他也是一种挑战,如果能够在广州恒大打出好的表现,接下来入选国足也是水到渠成的事。

阿兰 与武磊组成锋线令人期待

阿兰于2015年1月16日与恒大签约,在2019年加入中国国籍,目前阿兰以租借方式加盟北京国安,虽然阿兰在加盟恒大不久便遭遇重伤,并休养了一个赛季,有是否满足在中国居住183天的条件的争议,但只要正常操作也将在10月具备为国足出战的资格。届时国足锋线上武磊、阿兰和艾克森组成三叉戟还是令人期待。

洛国富 在恒大无出场机会

洛国富此前效力山东鲁能时拿到过中超金靴,转战河北华夏幸福和中甲广东华南虎后,也一直效率不错。与高拉特一样,能来到恒大,他要感谢归化政策。尽管以内援身份进行了注册,但因名额限制,新赛季他在恒大已无出场机会。转会窗口前,传言租借其的广州富力和青岛黄海也没出手。最新消息是,因内援身份,他可在足协特批的转会窗再找下家。

侯永永 在国安沦为替补

侯永永母亲是河南洛阳人,早年移民挪威,他是中国足坛第一位被归化的球员,侯永永曾是挪威各级别青少年队的常客,他先后为挪威U15、U16、U17多次出场并贡献进球。作为挪威足坛曾经的天才少年,侯永永盘带能力和大局观出色,但因对抗差和适应性问题,上赛季他在国安甚至算不上一线球员,仅有2次首发,其余16次全是替补,场均出场时间16分钟。要想进入国足有很大的难度。

萧涛涛 已缺席恒大冬训

萧涛涛父亲是中国人,于1997年出生于秘鲁首都利马,自幼就在秘鲁体育大学俱乐部的青训体系下成长。上赛季他来到恒大后被租借至上海申鑫,但很难获得机会,甚至还被下放预备队。如今等待FIFA认可后,虽然他会获得内援和为国足出战的名额,但由于实力欠缺,新赛季其已经缺席恒大全程冬训,不在恒大新赛季的计划之中。

蒋光太 律师正为其申诉

蒋光太(布朗宁)曾有过埃弗顿一线队经历,现年26岁,正值当打之年,随着冯潇霆的隐退,现阶段国足的后防正缺少一名真正意义上的核心,而蒋光太无疑是最合适的人选。但蒋光太的情况最为复杂,虽然去年已入籍成功,可以算作内援为恒大比赛。但因有过英格兰国青的经历,仍未获得为国足出战的资格,如今他的律师正为其申诉,能否获得入选国足的资格,近日将会有结果。

▲蒋光太

德尔加多 归化球员“奇葩案例”

德尔加多一直是葡萄牙青年队的常客,但归化球员中德尔加多是特殊案例,他既没华裔血缘,加盟鲁能前也没有在中国联赛效力的经历,但2019年加盟鲁能后就已获得了中国国籍。上赛季他一度作为内援代表鲁能登场,本季前租借到葡超垫底的阿维斯体育,但目前在球队只有3次替补出场,总计18分钟。德尔加多还不具备通过国际足联审核的资质,无法代表国足出场。最尴尬的是,尽管获得中国国籍,但目前德尔加多无论在世界上任何一个联赛效力,都是外援身份,成为世界足坛奇闻。而想要获得内援身份并代表国足出战,德尔加多需要在中国踢到2023年。

▲德尔加多

钱杰给 永远无缘国足

钱杰给的父亲是加蓬人,母亲是中国浙江人。钱杰给从小曾取得中国国籍,后随父亲加入加蓬国籍,目前已经恢复中国国籍。但由于钱杰给代表加蓬出战了FIFA认证的正式比赛,因此无法代表中国国足出场,只能在在恢复中国国籍5年后,可以中国球员身份为中国俱乐部出场比赛。

红星新闻记者 姜山 欧鹏

索帅眼光太毒辣!买的人全是良品 这点真比穆帅强
曼联3-0战胜德比郡。冬季租借加盟球队的伊哈洛,完成梅开二度,成为了头号功臣。虽然这笔交易并不被人看好,但伊哈洛用最短的...
2020年03月06日
天海零转让声明的关键点:生死9日 中超资格还在
2020年03月05日
连赢两场39分!血虐湖人! 历史第二队太豪横
2020年03月05日
巴萨传奇小罗因护照造假遭到逮捕
据巴拉圭媒体的消息,因为使用假护照,小罗在巴拉圭遭到了逮捕。除了小罗之外,他的兄弟也因为涉嫌造假,遭到了逮捕。据ESPN...
2020年03月05日
天海球员工资尚未发放 权健很难供血投资意愿不大
文章来源:足球报记者鲁蜜报道在这个中国足球的空窗期,围绕天津天海生存前景的讨论成了眼下国内足坛最火热的话题。随着时间的推...
2020年03月05日
皇马阵中那名被遗忘的巨星 昔日骄子如今踢不上球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皇马球星J罗正在经历欧洲生涯最糟糕的赛季,而他场外的问题,增加了他的绝望。过去几个月,J罗...
2020年03月05日
字母:我们35都想退役了,但詹姆斯还是世界前3
北京时间3月5日,雄鹿即将迎战湖人,在接受采访时,字母哥谈到了詹姆斯。“我们可能会在35岁的时候退役,可是看到一个35岁...
2020年03月05日
巴萨8600万新援成水货?名帅:巴萨把他用错了
德容怎么了?这位巴萨本赛季花费8600万欧元(7500万固定+1100万欧元浮动)引进的年轻球员本赛季表现一般,尤其是国...
2020年03月05日
易建联回国了!下飞机就隔离包场式自行训练
CBA联赛处于暂停状态,广东队核心易建联前一段时间在美国进行伤病的恢复。昨天易建联终于归国,勤勉的阿联刚下飞机吃完饭就进...
2020年03月05日
35+0+0+0+0! 20年未见奇景,今年已出现两次
据统计:罗斯成为自1985年以来第三位进入“35-0-0-0-0”俱乐部的球员,前两位是2000年的阿兰-休斯顿和今年1月的博格达诺维奇。
2020年03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