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国际排球赛事直播 NBA直播 土耳其排球联赛直播 巴西联赛杯直播 哈萨克斯坦超直播 土超直播 俄超杯直播 俄乙直播 大西洋杯直播 港菁杯直播 南球杯直播 巴圣青联直播 吉尼斯杯直播 美公开杯直播 哈萨克斯坦排球联赛直播 美冠联直播 哥斯甲直播 wee直播 U17女足世界杯直播 军女篮直播 拳击直播 捷甲直播 安哥甲直播 其他直播 印尼超直播 玻利甲直播 沙王冠直播 土耳其杯直播 女北美U20直播 世界女排大奖赛直播 熊猫杯直播 捷克U21联赛直播 U22直播 意大利丙直播 欧罗巴预赛直播 FIVB国家联赛直播 篮网球直播 美乙直播 德女杯直播 瑞典杯直播 中北美联赛直播 欧青21直播 沙滩排球直播 国际篮球冠军联赛直播 东南会直播 英锦赛直播 德丙联直播 肯尼超直播 女奥非预直播 尼日超直播
分享到
NBA高管:没有对詹皇不敬 但NBA很可能空场进行
2020年03月10日 22:01 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某球队高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NBA比赛很可能被安排空场进行”。

此前,湖人当家超巨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是在为球迷而打球,如果比赛空场进行,他将不会出战比赛。

对此,某球队高管表示:“没有对詹姆斯不敬,但这次的新冠病毒是一次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相比于任何人都要重大。我个人认为,接下来的比赛很可能将会被迫安排在空场进行。病毒传播得很快,并在短时间内难以得到很好的控制。新冠病毒对球员和球迷的影响可能会持续到下个赛季。”

另一位球队高管表示:“NBA和各支球队在寻找最准确的信息并将其尽快传达,这才是重要的事。詹姆斯说得很正确,但球迷们应该听取医疗专家的意见。”

据联盟的消息人士透露,当地时间周三下午,NBA组织各支球队的老板参加电话会议,并讨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计划。

据悉,NBA球队的老板和高管们已经开始担心NBA可能会采取一些极端的措施来应对新冠肺炎,包括在没有球迷的球馆里打比赛。

据最新消息,NBA正在计划禁止媒体记者进入球员的更衣室,即能够进入更衣室的只有球员和球队的核心工作人员,这其中包括:教练、管理层、篮球部门的工作人员以及球队公关等。

此外,NBA还建议球员和媒体在更衣室之外的场合保持6-8英尺的距离。

小罗的魔幻人生:入狱也微笑 唏嘘?他的快乐你不懂
“我的第一次是在13岁时,是和我邻居家的女孩儿,我们是朋友,那一次体验让我们感觉非常棒。”13岁,小罗就打开了一扇大门,...
2020年03月10日
曼城伪传控气疯瓜迪奥拉!这么差如何欧冠踢皇马
2020年03月09日
罗德曼因1句鸭子变成大虫?大梦娶媳妇数据暴跌
2020年03月09日
乔丹著名的耸肩,是为打脸3分大赛,还是回击他?
提到乔丹和三分的那些往事,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会是乔丹在1992年总决赛G1命中三分后,冲克里福德-罗宾逊做出摊开双手耸肩...
2020年03月09日
看呆!曼城门神惊天失误!卧底送礼助攻曼联破门
2020年03月09日
C罗总被嘲笑的黑点 其实更能体现他的强
尤文图斯打国际米兰,这场比赛出现了一项非常醒目的数据——C罗射门高达9次。这是什么概念呢?国际米兰全队射门才13次。最关...
2020年03月09日
利物浦最快5天后夺冠!曼城投降送红军登王座
在举世瞩目的曼彻斯特德比大战中,曼城踢出了无比糟糕的表现,他们在老特拉福德球场遭遇完败。输掉这场大战之后,曼城又一次让利...
2020年03月09日
技术扶贫!曼联新核效率恐怖 索帅卖博格巴的底气
曼彻斯特雨夜,曼联2-0笑到最后。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又一次踢出了一场完美的比赛。他的任意球助攻帮助马夏尔首开纪录。在加盟...
2020年03月09日
索帅:我们防得曼城没脾气 为这支曼联感到骄傲
英超第29轮,曼联主场2-0击败曼城。赛后,红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认为曼联本场的表现配得上胜利,特别在防...
2020年03月09日
曼联拼命三郎复刻C罗神迹 索帅让他踢出最强赛季
曼彻斯特德比,曼联2-0战胜曼城,完成了联赛双杀。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如果说要在德比战当中寻找一个英雄的话,马夏尔当仁...
2020年03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