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韩女篮甲直播 意青联甲直播 捷克冰球联赛直播 英挑杯直播 哈萨克斯坦篮球锦标赛直播 印度超直播 男排直播 球会友谊直播 玻甲联直播 日联杯直播 中女超直播 瑞青超南直播 奥运会直播 摩尔多瓦联赛直播 澳女联直播 英格兰锦标赛直播 女足直播 巴维杯直播 爱超直播 U19欧青赛冠军联赛直播 巴拉联直播 中国五人制联赛直播 世界女篮锦标赛直播 德丙直播 非联杯直播 墨联直播 日职女甲直播 欧洲国家联赛直播 爱沙尼甲直播 沙超杯直播 德国女篮甲直播 苏挑杯直播 冠军欧洲直播 意女甲直播 韩女K联直播 南女士杯直播 比利时杯直播 南奥预赛直播 俄罗斯超直播 瑞士超直播 澳篮联直播 金杯赛直播 中超直播 日本超级杯直播 格雷纳杯直播 巴圣锦直播 克罗地亚乙直播 智利甲直播 土超直播 西超杯直播
分享到
有钱没法测!因资源有限 仅部分NBA球员能检测
2020年03月13日 22:22 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3日,据著名NBA记者萨姆-阿米科报道,随着NBA无限期停赛,NBA球队的球员们将陆续接受新冠病毒检测,但是并不是所有NBA球员都可以接受检测,因为检测资源有限。

昨天,随着NBA出现新冠肺炎病例,NBA立即宣布无限期停赛。

今天,NBA召开了董事会,并且讨论了诸多应对新冠病毒的议题。目前,NBA球员们都在进行自我隔离,接下来的几天时间,NBA球队将陆续让球员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但是现在遇到的一个实际问题是:没有足够的检测资源能够让所有NBA球员都接受到新冠病毒的检测。

据著名NBA记者萨姆-阿米科报道,今天举行的NBA董事会上,有两件事情是非常明确的。

第一,这次NBA停赛将至少持续30天,然后NBA计划重新评估新冠疫情产生的影响。

第二,虽然许多NBA球队的老板都希望联盟里的所有球员都能接受新冠病毒的检测,但是这不可能实现,这与球员的名气和财富无关,因为还没有足够多的检测资源。

国王想全员检测 但150万人里每天只能检测20人
《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萨克拉门托县首席卫生官员彼得-贝伦森表示,国王队所在的整个萨克拉门托有150万人口,但每天最多...
2020年03月13日
英媒:英国体育界贪婪傲慢 应对疫情表现太可笑
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确认感染新冠病毒,英超面临停摆危机。据英国媒体报道,在紧急会议后,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表示,不只是足...
2020年03月13日
西甲提前结束损失惨重!亏损高达7亿欧元!
因西班牙疫情进一步加重,西甲官方宣布,西甲、西乙联赛未来两轮暂停举行。本周末将不会有比赛,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西班牙《...
2020年03月13日
曼联有了自己的德布劳内!名宿:他拿球就能造机会
曼联5比0大胜奥地利林茨,英格兰昔日中场球星哈格里夫斯评论说,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简直就像是红魔的德布劳内。“每一次他拿到...
2020年03月13日
西班牙球迷倾向直接结束赛季? 武磊和西人不答应
北京时间3月12日,北美与欧洲体育赛事纷纷传出停摆消息。NBA官方宣布2019-2020赛季将无限期停赛,直至另行通知。...
2020年03月13日
伊藤美诚戴口罩接受采访:能胜中国选手实力强了
近日,结束了2020年乒乓球卡塔尔公开赛回国的伊藤美诚在机场接受了采访,采访中表示能够在决赛前战胜中国选手,自己的实力提...
2020年03月13日
欧文不服马竞:战术天才是胡说 一队球星却玩龟缩
2020年03月13日
费南多恒大首份公告是重磅罚单 甚至都没官宣加盟
2020年03月13日
曼联队友涌到场边看回放 为中超新援神球二次惊呼
曼联在欧联杯客场5比0大胜奥地利林茨,来自中超的伊哈洛打进精彩进球。一个有趣的细节是,曼联替补席是在现场看了回放之后,才...
2020年03月13日
曼联新援为何让瓜帅闭嘴:他不尊重我 不配我尊重
2020年0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