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泰国联赛杯直播 欧冠联赛直播 意女甲直播 爱沙杯直播 日足联直播 珍轩籃球杯直播 希腊超A直播 南超杯直播 韩国联盟杯直播 澳首超直播 意篮乙直播 乌拉超直播 巴西里约乙直播 西班牙杯直播 英格兰非联杯直播 比杯直播 巴拉联直播 葡联盃直播 秘鲁纪念杯直播 中国台湾篮甲直播 土甲直播 巴西丁直播 东南运直播 威冠南直播 西亚杯直播 澳南女超直播 菲律宾NCAA女子排球直播 卡王子杯直播 阿乙M2直播 越南杯直播 奥运会预选赛直播 缅甸U21直播 哈萨克斯坦篮球锦标赛直播 中女超直播 香港联赛直播 丹麦乙直播 澳布杯直播 孟加拉联直播 立陶宛甲直播 海湾运直播 土丙直播 苏格兰甲直播 爱超直播 世外非洲直播 丹麦超直播 U19篮球世界杯直播 澳威超直播 澳西U20直播 维亚莱乔杯直播 泰国甲直播
分享到
广州塔回老东家?恒大不会轻易放人 1将同样走不了
2020年03月26日 22:01 电视直播网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寒冰报道 尽管与恒大的合同还有2年,但土耳其媒体透露,鉴于中超今年发生的巨变,恒大建队思路的改变,还有自己过去一个赛季的不如意,塔利斯卡已萌生了去意,甚至称塔利斯卡已给前东家贝西克塔斯管理层发了信息,表达了自己想要回归的意愿,这让土超豪门非常激动,但从目前来看,塔利斯卡离开基本不可能。

贝西克塔斯买不起

土媒称,塔利斯卡通过经纪人联系了贝西克塔斯的总经理,希望可以回到伊斯坦布尔,“重要的是要活得平静和开心,贝西克塔斯是我的家,我已准备好再次为贝西克塔斯而战了。”

贝西克塔斯方面当然欢迎塔利斯卡的回归,但考虑到他的合同还有2年,如果恒大索要天价转会费,很难负担。塔利斯卡表示,如果贝西克塔斯愿意支付900万欧元的违约金,就有机会重新得到他。

鉴于土超刚刚停摆,何时恢复尚未可知,塔利斯卡表达心意选择的时机不佳。土媒认为,贝西克塔斯很难支付这笔钱,除非有重量级的赞助商出手。但如今土耳其已全面进入防疫状态,经济几乎停滞,与欧洲其他顶级俱乐部一样,贝西克塔斯面临着巨大的经济损失。如果土超无法在7月1日前完成本赛季,贝西克塔斯还要损失更多的电视转播费和赞助收入,增加了召回塔利斯卡的难度。

2018年夏加盟恒大时,塔利斯卡的表现堪称惊艳,18场中超射入16球助攻8次,场均参与进球1.33个,让恒大在租借期尚未结束时就提前耗资1920万欧元买断了这位攻击手,但上赛季,塔利斯卡的发挥不佳,27场比赛射入16球助攻3次,场均仅能参与进球0.7个,效率几乎减半,当然,这和他受伤有关,不过,在最后关键的争冠阶段,塔利斯卡还是发挥了重要作用,尤其是主场对上港的比赛,他梅开二度。

恒大不可能轻易放人

两年前,贝西克塔斯向本菲卡报价2000万美元买断塔利斯卡未果,而恒大先租后买,合计2500万欧元“截和”,现在,塔利斯卡要回归贝西克塔斯,恒大是不会轻易放人的。而且,塔利斯卡在恒大的税后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若要回到贝西克塔斯必须主动降薪,当年,塔利斯卡在贝西克塔斯年薪是税后250万欧元,只是在恒大的1/4。经过疫情打击,贝西克塔斯也不可能再给到这么高的年薪,对于塔利斯卡而言,是必须面对的现实。

土媒认为,1月中国爆发的新冠肺炎和严格的隔离措施,让塔利斯卡感觉生活得不舒适,但现在土耳其的疫情才刚刚爆发,相当于2个月前的中国,以土耳其的医疗资源和防疫力度,恐怕很难在两个月内控制住疫情,像中国这样回到正常生活轨道。

对于塔利斯卡而言,夏季转会窗开放前,他完全没有回到土耳其的可能,更何况,中国联赛尚未开始,乐观估计也要4月下旬才能重启,恒大在亚冠小组赛和淘汰赛都需要塔利斯卡,不会轻易放走他。

虽然土媒盛传他在广州心灰意冷打算离开,但至少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塔利斯卡看上去还是心情不错。他刚刚晒出自己新的文身图案,就是2016年效力本菲卡时,他射入精彩任意球的那一刻,文在了后背上。

新赛季,恒大拥有4名归化球员,其中三个都在前场,包括埃克森、高拉特和费南多,可以说,前场竞争压力更大,塔利斯卡必须全力以赴,对他来说,未来的3个月,既然没有离开的可能,就要面对现实,等待中超亚冠的重启,让自己尽快回到巅峰状态。

格德斯同样走不了

鲁能的格德斯,和塔利斯卡一样,也传出了转会绯闻,但年仅23岁的他,在中超才踢了两年,他还没打算离开,而且,他还是鲁能重要的归化目标。不过,格德斯已承诺,未来如果回到巴西,米内罗将是他唯一的选择,这让该队球迷非常开心。

不过,米内罗的体育总监马托斯就非常难受了,因为他很难运作格德斯今夏加盟球队征战巴甲,马托斯与格德斯的经纪人比多贝拉关系很好,这被认为是增加转会成功率的重要因素。但米内罗非常清楚,他们付不起格德斯的工资,至于说转会,连接触都没开始呢。

格德斯在鲁能年薪是税后300万欧,他愿意降薪6成,以米内罗的顶薪(120万欧元)加盟球队。但鲁能的要价极高,达到1000万欧元,这是米内罗根本无法负担的。

滞留美国张伟丽哭诉想家:压抑难受 盼能尽快回国
北京时间3月8日,中国第一位UFC世界冠军张伟丽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实现卫冕。原本一场肉搏战过后,张伟丽会返回中国与亲朋好友...
2020年03月26日
上港三巴西外援包机明晚抵沪 苏宁外援曾想随同
这几天,对于多家中超俱乐部来说,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就是外援、外教选择什么样的路线、什么样的航班返回中国。由于许多航班随时存...
2020年03月26日
巴赫:东京奥运只会在安全环境下举行 不一定是夏天
中新网客户端3月26日电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日前在一次媒体电话会议上表示,推迟后的东京奥运会不一定在夏天举行。他同时强调,...
2020年03月26日
巴赫承认曾考虑取消奥运:但我们的使命是举办它
在东京奥运会被推迟之后,日本已经新成立了一个名为“我们从这里出发”的特别工作组,专门来规划明年的奥运会,这个工作组将于本...
2020年03月26日
国足完成归国后首次封闭集训 预计4月6日结束拉练
3月26日下午,中国男足国家队在三亚市进行了回国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接下来,国家队将一边隔离一边进行封闭性训练,全队预计...
2020年03月26日
神吐槽:肆亿妄为!有钱人做事就是朴实无华
吐槽不停,欢乐不止,2020年,新浪NBA神吐槽栏目继续登场!压轴得嗨森蔣:一个没发生的事,刷了两波热搜小国际必胜:76...
2020年03月25日
人民网:朱广沪仍继续担任校园足球及足协相关职务
人民网北京3月24日电在近日举行的上海市足球协会第九届执委会第六次会议上,上海足协主席朱广沪因年龄原因,辞去主席、执委职...
2020年03月25日
奥运延期令朱婷留洋计划搁浅 33岁颜妮与肩伤斗争
国际奥委会宣布东京奥运会延期,将在2021年举办。中国女排队长朱婷为准备奥运会,回归国内联赛,在奥运会推迟后,她下赛季还...
2020年03月25日
唐斯母亲确诊新冠!已经昏迷!用上了呼吸机
北京时间3月25日,明尼苏达森林狼当家球星卡尔-安东尼-唐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向球迷们透露自己的母亲已经确诊新冠病毒,并且...
2020年03月25日
上来就是索赔100万!就因为老詹发了一张照片
人红是非多,说的估计就是老詹吧。现在的老詹,终于可以过起了属于35岁球员该有的样子,每天除了训训练,也就是陪陪家人。没事儿还布置布置家里,喝两杯红酒小酌一下,怡
2020年0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