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连败骑士防守被爆成渣 主帅剪辑视频警醒全队

2016年12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骑士主帅泰伦-卢表示,在三连败期间,骑士在防守端出现太多问题,接下来需要做好协防等工作。

  卫冕冠军骑士近期迎来一波三连败,在此期间,骑士场均让对手内线得分为58.7分,排名联盟垫底,除此以外,他们让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高达49.8%,排名联盟倒数第四位。

  为了能够更好地让骑士队员明白防守端出现的问题,主帅卢剪辑了在过去三场比赛中151个防守糟糕的视频,同时他挑出了其中大约80个作为例子给骑士队员看。

  “每个球员大约都有8到10个,”卢说道,“我们是一支年龄偏大的球队,并没有太多一对一防守出色的球员,因此就需要在协防等方面做得更好。我向队员们展现了这些录像,他们看了之后都感到很尴尬,这也是我们今天训练的重点。”

  主帅泰伦-卢的举动也得到了骑士球员的认可,比如詹姆斯,在他看来,看这些防守糟糕的视频有助于骑士改善不足。

  “情况就是你的驱动力是什么,”詹姆斯坦言,“我的驱动力就是每天都要努力做好。正如我所说的那样,上赛季是上赛季,我们取得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就,但是现在那已经是过去时。你需要去激励自己前进。”

  据泰伦-卢透露,在周一的训练中,球队的重点在于练习个人以及团队防守。显然从整体效果来看,这次特训不错。

  “那就是我们下一步要做的。我们需要有高标准,这些细节我们没有做到,但是你在每场比赛中都要去做。当对手发现我们在攻防两端出现的问题时,他们就会去利用它。”欧文说道。

  (浮云)

相关新闻
三连败骑士防守被爆成渣 主帅剪辑视频警醒全队
NBA副总认定格林踢人该罚 批追梦动作实属恶意
伊巴卡21+7连送大帽 雷吉首秀18分活塞不敌魔术
华夏酝酿大手笔:张呈栋携国脚来投 三外援全换
伊布疑似恶意报复下黑脚 爆头动作恐遭足总追罚
鲁能或迎来三名新外援 杨旭领衔中生代多人离队
铁三世界冠军是怎样练成的:每周训练达45小时
邓亚萍创业新烦恼 体育产业专业人才去哪里找?
曼联球迷狂骂送点罪人:滚蛋!能不能带脑子!
迷之自信!湖人新核:今年进季后赛 下赛季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