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牛并未兜售马修斯 库班:他能塑造球队文化

2017年01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ESPN记者凯文-阿尔诺维茨曝料称,他听说小牛队正在听取关于韦斯利-马修斯的报价;随即,另一位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跟进报道,他得到的线报是,达拉斯没有计划在今年交易截止日送走马修斯。

  因本赛季战绩欠佳,小牛队正面临重建。如果马修斯被摆上货架,对任何1支季后赛球队来说,都是强有力的补充。

  在从跟腱伤势中康复后,马修斯在2015年夏天与小牛队签下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700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至今,马修斯在所打35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5.7分钟,交出15.5分3.0篮板2.1助攻1.4抢断的数据。

  马修斯这一季的表现比上赛季出色,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说道:“我们希望马修斯和哈里森-巴恩斯能引领小牛队年轻球员,塑造球队的文化。”

  斯坦恩表示,就像公牛队否认兜售吉米-巴特勒一样,小牛队也不会送走马修斯。

  至于安德鲁-博古特,尽管之前他否认逼宫管理层要求交易。但目前来看,澳大利亚中锋在达拉斯过得并不开心,所以交易截止日前很有可能被送走。

  另一方面,因左腿肌肉拉伤而缺席最近7场比赛的JJ-巴里亚,将会在今天小牛队主场对阵老鹰队的比赛中复出。

  小牛队目前的战绩是11胜25负,排在西部倒数第2位。(jim)

相关新闻
曝小牛并未兜售马修斯 库班:他能塑造球队文化
骑士队将留下麦克雷 曝克城对76人老控卫感兴趣
功夫不负有心人 托马斯新年首站比赛力争好结果
8日早报:老鹰用米神换签位 甜瓜自曝带伤作战
内马尔回击克罗斯讽巴西 竖巴掌暗示5座世界杯
欧文看好科沃尔望爆发 卢:新援能助詹姆斯卫冕
美巡新专员盼让帕尔默骄傲 认为伍兹75岁仍能赢
加媒:C罗独自展示金球太自私 这点差梅西太远
伍兹新球场项目遭致批评 美媒称会影响周边经济
曝波多尔斯基将签约恒大 或因雾霾放弃加盟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