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北赴迪拜备战 盼亚足联公正处理亚冠资格争议

2017年01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2016年亚冠联赛冠军得主全北现代队今天下午从首尔出发飞赴阿联酋迪拜进行冬训,备战新赛季联赛和亚冠。尽管亚足联已经提交了“剥夺全北亚冠出场资格”的议案给新成立的独立机构“出场管理机构”审查,令全北或将失去今年亚冠的参赛资格,但俱乐部还是决定按原定计划冬训。

  为了确保最好的气候条件和训练环境,全北连续三年选择阿联酋作为海外集训地。除了环境因素,全北选择此地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理由:迪拜堪称是全北的福地。2015年、2016年在这里冬训后,全北先后夺得了韩国K联赛、亚冠的桂冠。特别是去年,全北在这里力克东道主球队阿尔艾因队,重新成为亚洲足坛的霸主。全北预定在迪拜进行3星期的冬训,包括新加入的国脚后卫金珍洙等共26名选手参加。

  亚足联将“剥夺全北亚冠出场资格”的议案正式交给了“出场管理机构”审查,这个机构由来中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5名成员组成,将在近日决定全北能否参加今年的亚冠联赛。全北方面表示,亚足联要求在本月17日为止提交贿赂事件相关的陈述、释明资料:“俱乐部没有处理这方面事件的经验,所以交给了专业的律师团队处理。希望球员们能不被这个风波影响,全心投入到阿联酋的冬训中。”俱乐部相关人士指出,包括主帅崔康熙在内,都对全北的亚冠出场权前景乐观:“相信亚足联会做出公正的处理结论。”但韩国足协和韩国足球联盟的内部人士却称:“全北是否会被剥夺出场资格,现在还真不好说。这是K联赛最强的球队之一,作为我们的立场,当然是希望全北可以顺利参加今年的亚冠。”(麦媛)

相关新闻
全北赴迪拜备战 盼亚足联公正处理亚冠资格争议
足协进行史上最大招聘 欲扩编未来要招满200人
中国奥委会关于3名举重运动员兴奋剂违规的声明
中国举重协会关于举重运动员兴奋剂事件的声明
给跪!穆勒躲采访出奇招 护照当手机打电话(图)
巴媒:贾德森已和权健解约 接近加盟科林蒂安队
华夏官宣签约张呈栋郎征 盼为河北足球崛起努力
北京国安官方宣布两将离队 张呈栋郎征加盟华夏
张呈栋留洋回顾:战葡超豪门戴帽 西甲之旅遗憾
多特主席:中超买不到顶级球星 有志者绝不会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