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前瞻:齐达内祭残阵盼止连败 或揽半程冠军

2017年01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23点15分,2016-201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9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领头羊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迎战马拉加。银河战舰主帅齐达内已经公布了参加本场比赛的球员名单,卡瓦哈尔、佩佩、贝尔、J罗因伤缺阵,科恩特朗因为技术原因落选。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70次,皇马以44胜16平10负,进144球失71球的成绩占据上风。在主场皇马则是35战28胜7平,进84球失22球保持不败。不过两队过去2次交手,皇马均与马拉加打平,上赛季联赛第6轮,贝尼特斯带队0-0战平对手,而在第25轮,齐达内则是带队和安达卢西亚球队打成1-1平。

  由于皇马上轮联赛遭到塞维利亚的约维蒂奇绝杀,因此输掉了西甲榜首大战之后,皇马则是目前少赛1轮仅仅领先塞维利亚1分,领先巴萨2分。而马拉加则是上赛季两场比赛均和皇马打平,贝尼特斯在被逼平之后,加剧了自己的帅位危机,而齐达内被逼平之后,则是遇到了自己在皇马执教的一个小低谷。

  而如果皇马能够击败马拉加,将会成为西甲半程冠军。在银河战舰历史上,共有34次获得西甲半场冠军,最终有23次夺冠,夺冠几率高达68%。上一次皇马成为西甲半程冠军还是在2015年,不过当赛季皇马则是在后半程开始逐渐崩盘,最终被巴萨逆转夺冠。

  此外由于周中皇马在国王杯中1-2负于塞尔塔,因此齐达内遭遇了上任后的首次连败。但是本轮面对的对手马拉加,则是有望让皇马重振士气,马拉加是西甲近期表现最差的球队,最近4场比赛全部输球。而皇马击败安达卢西亚球队应该不成问题,但也不能大意,本赛季马拉加逼平过巴萨,而且也曾经在卡尔德隆球场和马竞上演进球大战。

  卡瓦哈尔受伤则是让皇马后防线的排兵布阵捉襟见肘,达尼洛原本是替补右后卫,但是由于在国王杯比赛中不满齐达内将自己换下,而拒绝和主帅握手,因此本场比赛齐达内是否会继续使用达尼洛则是一个值得关注的焦点。如果达尼洛不能出战,纳乔将客串右边后卫。

  本场比赛,纳瓦斯将担任皇马门将,后防线上拉莫斯和瓦拉内组成中卫组合,马塞洛和达尼洛将出任左右边后卫。中场方面卡塞米罗扮演防守型后腰,克罗斯和莫德里奇联袂完成中场攻防转换工作,锋线上卢卡斯-巴斯克斯和C罗出现在两翼,本泽马扮演锋线进攻桥头堡。

  皇家马德里预测首发(4-3-3):纳瓦斯/达尼洛、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卡塞米罗、托尼-克罗斯、莫德里奇/卢卡斯-巴斯克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本泽马

  赛前声音:

  齐达内:人们总是喜欢批评C罗,不进球和换位置都会挨批,C罗早已经适应这种舆论环境了。不过C罗不会因此分心,谁也不能保证自己的状态一直都很好。而C罗前几天曾经在国王杯中踢中锋,但是他最喜欢的位置还有左边锋。而外界批评达尼洛则是不公平的,他是个很职业的球员,每天都很努力,我一直都是100%的支持他。

  附:皇家马德里联赛大名单

  门将:纳瓦斯、卡西利亚、鲁本-亚涅斯

  后卫:拉莫斯、瓦拉内、纳乔、马塞洛、达尼洛

  中场:卡塞米罗、科瓦契奇、托尼-克罗斯、莫德里奇、阿森西奥、伊斯科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本泽马、莫拉塔、卢卡斯-巴斯克斯、马里亚诺

  (贝尔摩德)

相关新闻
皇马前瞻:齐达内祭残阵盼止连败 或揽半程冠军
切尔西前瞻:蓝军有望双杀升班马 科斯塔迎复出
米兰前瞻:争三关键战役迎火拼 巴卡对决默滕斯
阿圭罗续约至2020获瓜帅确认 哈特今夏赴利物浦
峰回路转!红军收FIFA回复 铁闸解禁或周末出战
利物浦前瞻:争2017年联赛首胜 队副独狼冲纪录
名哨揭秘梅西争议判罚真相 跳蚤遭对手故意瞄准
为什么发达国家的选手游泳那么强?
告吹?米兰签前巴萨天才先宣后删 意媒:周日体检
创意十足!新西兰两男子用防水布造“滑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