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赫老板亲与徐云龙沟通 知情人:双方未有分歧

2017年01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中赫国安队今天下午从海口回到了北京,不过这里面并没有37岁的老队长徐云龙的身影。事实上,徐云龙一直也没有前往海口与球队会合,这在很大程度上也预示了他的未来。叨SIR从中赫国安俱乐部了解到,徐云龙在这个冬天退役几成定局,而未来他在俱乐部,将担任运营和商务开发的相关工作。

  自从去年12月31日与国安的工作合同到期之后,徐云龙就已经是自由身,由于彼时国安股改还没有最后完成,因此徐云龙的去向问题被暂时搁置了起来。在那之后,不管是国安集中、北体大体能测试以及之后的海口冬训,徐云龙都没有出现在球队中。

  而更重要的是,中国足协刚出台不久的三外援新政,对于徐云龙出场时间和机会来说,都有着很大的 =影响。中赫国安在这个转会窗回购了于洋,加上队内原有的中后卫雷腾龙和晋鹏翔,以及可以客串中后卫的赵和靖,球队中后卫储备相对富余,而在外援新政下克里梅茨也将沦为替补。

  "克里梅茨今年基本就是中后卫常备替补,如果其他人有伤病,他也随时可以顶上来。"一位队内人士对叨SIR说。

  不过对于新东家中赫集团来说,徐云龙依然具有重要的意义,毕竟一位效力球队18年且从一而终的老队长,在任何俱乐部都是理想的旗帜性人物。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一直想和徐云龙当面沟通,以此来确定他的未来,但是因为种种客观原因,双方的会面一直拖到前几天才实现。

  在那次会面中,徐云龙和周金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据知情人透露,"双方谈得还是挺好的,对于徐云龙未来的安排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分歧。"中赫集团当然希望徐云龙可以继续留在俱乐部,而他未来负责的,将是俱乐部的运营和商务开发工作。

  "毕竟他作为职业球员为俱乐部效力了18年,对于圈里的事情有更深入的了解,而且他的影响力和社会评价也非常好,老板让他做这个位置,也是有自己的考虑的。"知情人说。

  据叨SIR了解,徐云龙结束球员生涯并完成角色转换,已经没有太大的变数。不过徐云龙在面对退役选择的时候,依然很是不舍,他对这支效力了18年的球队的感情别人并不容易理解。

  毕竟,当年他是在国安最困难的时候来到球队的,踢遍了场上除了门将之外的其它所有位置。当年的国安三少,也只剩下他还在球队中,而作为国内70后球员的代表,他和肇俊哲携手带队进场的镜头,也已经成为了永恒的经典。但是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敌得过时间,当徐云龙已经不再年轻的时候,转换角色,也许是最好的选择。

  而对于北京球迷来说,虽然这一天早晚都会到来,但当徐云龙真的退役之时,球迷的心情仍然百感交集,同样有着深深的不舍。

  13号,501场,18年,这是徐云龙留给国安的三个数字,而他留给北京球迷的是传奇、忠诚、局气等等美好的印象。他是“一生一队“最好的诠释者,因此也一直被视作北京足球的标志,更寄托了各个年龄层段的北京球迷的梦想。“龙队”这个词,是对他最恰如其分的称呼,也足以证明他在北京球迷心目中的至高地位。

  所以,在徐云龙真的要退役的时候,我们遗憾但无需伤感,因为他作为球员已经把所有的能量都奉献给了北京足球,并且给我们带来了无数的快乐和荣耀,我们已经不能再要求他什么。况且,徐云龙跟邵佳一、杨璞一样,都没有离开北京足球,在未来的岁月里,他们将在不同的岗位为北京足球做贡献,并没有远离球迷。

  但是我们必须要说一句:谢谢你,龙队!我们为你骄傲!

相关新闻
中赫老板亲与徐云龙沟通 知情人:双方未有分歧
富力官方宣布续约两将 汪嵩续约1年肖智续约2年
国安小将:回家感觉真好 争取报名18人比赛名单
莱万:转会皇马巴萨非进步 拜仁能拿下所有冠军
卡纳瓦罗:满意权健冬训效果 再买俩前锋俩中场
深足新援:目标踢回中超 竞争激烈对手有五六支
乌龙!巴萨根本没同梅西谈续约 遭皇马喉舌嘲笑
鲁能或春节公布人员调整 全队放假大年初三集结
皇马追奥巴梅扬有戏了!多特巨头:8000万就卖
高级黑:勇士夺冠概率7成骑士不服 红军劫富济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