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赛威少和勇士四将同场?科尔露迷之微笑

2017年01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28日,金州勇士队四位球员同时入选全明星,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将担任西部全明星队教练。科尔今天表示在全明星比赛的某个时刻,格林、汤普森、库里和杜兰特会同时出现在场上。第五位球员会是谁?记者问是否可能是雷霆队的威少时,科尔露出谜之微笑。

  斯蒂芬-库里和凯文-杜兰特作为首发入选,德拉蒙德-格林和克雷-汤普森作为替补,“当然某个时候我让他们四个人同时在场打,这会是很酷的事情。”但谁会第五人?杜兰特前队友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当被问到这种情况是否会发生时,科尔挤出了谜之微笑,没有回答然后礼貌地走开。

  威少和杜兰特是雷霆队前队友,本赛季勇士雷霆两次交锋中,威少和阿杜都擦出火花,威少还曾辱骂KD。今年全明星当中,由于获得球迷大量选票,库里夺走威少首发,作为赛季场均得到三双的威少居然没有被选上首发。

  本赛季全明星将在2月20日于新奥尔良举行,勇士队四巨头当中,科尔曾一度担心汤普森能否入选,“我很高兴教练们最后认可克雷的攻防能力,上周克雷对位过凯里-欧文、威少和詹姆斯,这些比赛他都打出巅峰状态,他从未停止下来,一直都在前进。”

  科尔也对洛杉矶快船队控卫克里斯-保罗因伤落选感到遗憾,格林还对安东尼落选感到不解。

  (澈)

相关新闻
全明星赛威少和勇士四将同场?科尔露迷之微笑
西媒:帕托即将加盟权健 已赴意大利与球队会合
半场战报:哈登15+7晃晕萨里奇 火箭61-61费城
林辉高球优购冠名如歌2月赛 全国200余场馆开战
英媒:鲁尼同意今夏加盟中超 离谱!周薪100万镑
詹皇31+11助攻里程碑 3巨头72分骑士破网止连败
小托马斯21+3+8率6人上双 绿军3节打卡大胜魔术
缺控卫?詹皇来凑 化身最强控卫亦不误自身强攻
LOL三个永久免费英雄中 数据表明最弱的是他!
一蹶不振 炉石传说那些惨死在暴雪手上的神卡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