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称骑士队一切都会好起来:上赛季也经历过困境

2017年01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在JR-史密斯看来,尽管骑士队近期被不好的流言困扰,但卫冕冠军最终会好起来。

  上周二,骑士队爆冷告负鹈鹕队。在这之后,詹姆斯爆粗口,再度公开向管理层施压要求引援,以及之后被曝他与老板丹-吉尔伯特不和;再加上骑士队近期糟糕的战绩,这让外界对骑士队有了一丝担忧。

  JR目前因右手拇指骨折处在恢复期,他表示:“我们以前经历过这些,上赛季也曾处在相同的境地,输掉了一些比赛。我记得当时在布鲁克林,召开了一个球队会议。上赛季有许多关于我们球队内部的流言,但归根结底,我们没事,因为我们彼此爱着对方。”

  “只需要做回我们平时习惯做的,认真对待每场比赛,那一切都没问题,”JR继续说道。

  上赛季对骑士队来说,最大的改变是2016年1月,泰伦-卢取代大卫-布拉特出任主帅。而上周末,骑士队在击败篮网队后,终结了3连败。

  “每晚都要带着毅力和决心打球,”JR表示,“我们设定好目标,然后朝着目标前进,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JR预计要到3月下旬才能复出。本赛季至今,JR一共打了21场球,场均出场28.9分钟,交出8.6分2.1篮板1.2助攻的数据。(jim)

相关新闻
JR称骑士队一切都会好起来:上赛季也经历过困境
库里因肠胃炎缺战开拓者 本季勇士全勤仅KD一人
罗斯扭伤左脚踝穿保护靴 伤势不明朗或缺战多场
詹姆斯里程碑乐福伤退 威少20+12+10骑士胜雷霆
春节期间跑步计划被打断 节后应该如何重新开始?
队史NO.1!詹皇骑士生涯总分破20000 现役第4人
安东尼45分米神37+19+7 老鹰四加时险胜尼克斯
威少单赛季24三双破魔咒 直面詹姆斯仅3胜17负
半场战报:哈登低迷乔治15+6 火箭43-57步行者
欧文29+10挑起进攻大梁 一数据令骑士三年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