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示爱鲁尼:英格兰最欣赏他 踢球风格很完美

2017年02月0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鲁尼虽然年事已高,在曼联队内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但是这位老将却依旧打破了查尔顿为曼联的进球纪录,成为了红魔史上第一射手。在近日,巴西名宿小罗接受了英国媒体《442》的采访,他对于鲁尼大加赞赏,并表示在英格兰球员中,自己最喜欢的球员就是鲁尼,他认为鲁尼射术精彩,技术出色,而且护球能力也很强,非常全能。

  小罗近日接受了《442》杂志的专访,他谈起了对英超的看法:“我不遗憾未能在英超踢过球,但是如果我曾在英超踢球,那可能是一段特别的经历。切尔西曾经试图把我带到那里,其他一些球队也有兴趣签下我。当年在巴萨踢球时,欧洲球队中属切尔西最难缠,我们每年都会在欧冠跟他们对决,而且总是那么激烈。”

  接着小罗还谈起了对英格兰球员的看法,他表示自己最欣赏的英格兰球员是鲁尼,同时认为目前在热刺队踢球的阿里也让他眼前一亮:“看英超球员中世界级的球员踢球是一种享受,像博格巴以及斯特林,他们是最好的球员。我看过阿里的进球,他的踢球风格和我十分相似,阿里在对战水晶宫的比赛中打入的那个进球让我印象深刻。”

  “鲁尼?在英格兰球员中,我最喜欢的球员就是鲁尼,他的射门精准,技术出色,护球能力也非常强,而且状态也很稳定,他的水平一直在提升,我一直很喜欢他的踢球风格。”小罗说到。

  在采访中,小罗还谈起了巴萨目前的MSN组合以及自己与梅西埃托奥的三叉戟:“这两个三叉戟在各自的时代都可以载入巴萨的史册,两者相比,我更喜欢我与梅西以及埃托奥组成的攻击线。内马尔已经接近世界最好的那几个球员的水平了,他未来一定会成为世界最佳。”

  (流光飞色)

相关新闻
小罗示爱鲁尼:英格兰最欣赏他 踢球风格很完美
李毅致敬巴蒂斯图塔:生日快乐 永远的战神(图)
医师:博纳文图拉肌腱发生病变 本赛季提前报销
游泳后不适那点事,你应该知道!
比赛时喝可乐能提升运动表现吗?
成功跑者的5个好习惯:力量训练一周1到2次
巴克利回应詹皇:我俩没私人恩怨 会继续批评他
曝枪手购罗马铁闸达协议 转会费5500万夏窗加盟
苏宁外援:震惊加盟国米 不想只凑数要踢出表现
韩媒:全北若上诉CAS成功 蔚山将向亚足联索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