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马:刚加盟恒大时感觉很糟 我不是个爱钱的人

2017年02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近日,广州恒大前锋J-马丁内斯在接受葡萄牙媒体采访时回忆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并感慨最初来到广州恒大时感觉很不好,外界认为他是个爱钱多于荣耀的人,但其实自己并未被钱所左右。

  J马在接受采访时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简单的回忆,讲述了效力波尔图、马竞时期的往事。而对于加盟恒大,J马直言当时背负了很大的压力,在刚加盟的前三天,职业生涯经历了最暗淡的时期。外界对于他的评价对他有很深的影响。

  谈及波尔图的时光,J马充满怀念,他说到:“在波尔图有很多故事,但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三次夺得联赛冠军的感觉。我清楚记得主教练佩雷拉对夺冠的信念,当时我们落后本菲卡五分,但他总是对我们说,你们将成为冠军。”

  J马在效力马竞时期,也遭遇了很多争议。在刚刚适应球队体系时,自己便遭遇了伤病侵袭。伤愈复出后,又听到了很多自己的负面评价,队友们质疑自己对球队的忠诚,这让他很疑惑。自己一直用表现去为集体奋战。

相关新闻
J马:刚加盟恒大时感觉很糟 我不是个爱钱的人
德扑也被人工智能攻陷 博弈论或将深入现实生活
噩耗!枪手大将伤势超预期 恐缺战切尔西+拜仁
恒大亚冠名单:高拉特阿兰领衔 J马金亨镒落选
韩国新星:战中国目标唯有取胜 努力提升竞争力
历史示巴萨国王杯晋级概率达8成 马竞仅1次翻盘
蓝军传奇兰帕德宣布退役 纵横21年征战超900场
苏宁亚冠名单:特谢拉R马领衔前场 仅报名5后卫
兰帕德告别信:永远感谢切尔西 回忆绝不会磨灭
上港亚冠名单:奥斯卡胡尔克出战 颜骏凌镇龙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