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刺客谈赛季目标 超威少成绿军史上首个得分王

2017年02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7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后卫伊赛亚-托马斯正在接近生涯新高度,目前小托马斯场均能得到29.9分,他相信在赛季剩余比赛当中能够超越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成为联盟得分王。

  小托马斯目前场均29.9分,仅落后于目前得分排名第一威少一分,威少场均30.9分。凯尔特人队击败76人队赛后,小托马斯说道超越威少成为得分王的目标,“这就是我目标,我认为自己能做到,我很有信心。”

  小刺客以1米75身高创造着奇迹,他是2011年选秀进入联盟,一度被认为不能在联盟生存,结果目前他两次入选全明星阵容,过去三个赛季均是凯尔特人队中得分王。他从替补开始打起,做最好的第六人,当一个勤奋的防守者。小托马斯说:“我会继续努力,让每个人都打脸,当时他们没有给我好的评价,那是至今都会推动我的动力。”

  自从小托马斯12月17日从腹股沟伤病中复出后,他场均能得到32.5分投篮命中率接近50%三分球命中率为41%,目前小刺客球员效率值为27.5。今年1月份小托马斯场均得到32.9分,而威少是30.3分;2月份至今小托马斯的场均得分和威少打平,都是32.6分。目前,凯尔特人赛季还剩下26场比赛,凯尔特人目前以37胜19负排名东部第二位。

  小托马斯已经连续40场比赛至少得到20分,从而追平了绿军名宿约翰-哈弗里切克在1971-72赛季的队史纪录。只要托马斯在本赛季余下的比赛中场均得到26.2分,他就能打破哈弗里切克创造的凯尔特人单赛季2338分的得分纪录。

  谈到赛季表现时,小托马斯说道:“很荣幸能有机会成为球队代表人物,成为球队的关键。我能继续这样的表现,我总是很相信自己,相信这样的高度能做出些什么。”

  (澈)

相关新闻
小刺客谈赛季目标 超威少成绿军史上首个得分王
曝TT和科勒今秋大婚 婚礼耗资200万美元求奢华
哈维:巴萨将逆袭巴黎 舒斯特尔:红蓝时代结束
尤文夏窗2500万欧追德国后腰 PK国米争意甲天才
刘守卫漫画:阿森纳惨遭拜仁血洗 又将止步16强
詹姆斯:满意骑士发挥 庆幸将连续12年进季后赛
且看且珍惜!温格决定今夏离开 止21年枪手生涯
利好!贝尔周末复出将战西班牙人 拉莫斯或缺战
意媒:央视确认米兰收购成功 将举行新闻发布会
国米签狼堡飞翼仅存一障碍 或遭英超两豪门截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