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患病少年名人赛抢镜 球迷:他才是真正MVP

2017年02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8日,新奥尔良全明星大赛中,全明星名人大赛当中,一位14岁的黑人少年抢尽风头。

  这位14岁黑人少年叫做贾柳斯-罗伯特森,他是美国橄榄球队新奥尔良圣徒队超级球迷,不过他患上了罕见的慢性肝脏疾病。去年10月,新奥尔良圣徒队决定与贾柳斯-罗伯特森象征性地签一份合同,并给他带来了惊喜。

  今年名人大赛也要罗伯特森到场,罗伯特森成为全场焦点,在媒体日当天罗伯特森和雷霆队当家球星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进行有趣互动,当时罗伯特森对威少说,“你们需要更多的射手。”威少于是要邀请罗伯特森加入雷霆队。

  全明星名人大赛中,罗伯特森在第四节还剩下一分多种时候,在篮下进攻像模像样的完成一个打板投篮,为西部队得到两分。场下的罗伯特森对着镜头跳舞,做出可爱表情,有球迷开玩笑说罗伯特森才该是名人赛MVP。

  (澈)

相关新闻
14岁患病少年名人赛抢镜 球迷:他才是真正MVP
唐斯24+11苦撑美国场面 技巧王秀细腻独缺助攻
穆雷抢镜MVP实至名归 3分狂飙精妙助攻锁定胜局
模仿帝六步上篮黑詹皇 精妙表演夺下名人赛MVP
权健金靴回归巴甲获官宣 加盟达伽马携手穆里奇
捷恩斯赛第二轮遭遇暴风雨暂停 斯皮思并列第四
广州恒大队2017中超联赛赛程
希尔德自曝成全掘金神射 穆雷:MVP奖杯送给父亲
上海上港队2017中超赛程
全明星赔率:威少被看好MVP三连庄 戈登扣篮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