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非洲!NBA非洲赛在今年夏天重回约翰内斯堡

2017年02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9日,NBA官方宣布将在今年夏天重启NBA非洲赛。非洲队将与世界联队在8月5日的约翰内斯堡进行一场比赛,NBA和NBPA都已确认了这条消息。

  “NBA在非洲的影响力与日俱增。”萧华在声明中表示。“今年夏天重回约翰内斯堡是联盟致力于将真正的NBA体验带给世界各地球迷的一部分。我要感谢NBPA的参与,他们是这项赛事绝佳的合作伙伴。”

  非洲赛将会在第15届篮球无国界活动后举办,收益将用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曼德拉基金会和南非SOS儿童村。非洲队将由来自非洲的运动员组成,包括魔术球员比永博,掘金后卫穆迪埃。世界联队将由世界其他地区的球员组成,包括上赛季进步明显的球员,如波特兰开拓者的C.J.迈克勒姆等人。

  2015年在约翰内斯堡进行的第一届NBA非洲赛大获成功,球场座无虚席。“NBA拥有着世界上最受关注的球员,我们很开心举办第二届非洲赛,它有助于这项赛事在球影响力的持续增长。”NBPA执行总监米歇尔-罗伯茨在声明中说道。“我们的球员仍然致力于让篮球这项运动在非洲大陆受到关注,在2015年历史性的第一届非洲赛后,这项赛事将有助于继续营造积极的势头。”

相关新闻
重返非洲!NBA非洲赛在今年夏天重回约翰内斯堡
四大洲锦标赛李子君赛前发生意外 三原舞依折桂
波神传球0失误3分运气佳 为技术型内线再次代言
岁月无情!17全明星詹皇甜瓜成最老 韦德送祝福
北青报:波耶特帅位暂无虞 中超未改观仍会下课
张玉宁遭遇职业瓶颈?未来天价回中超可能性不小
拜仁砸3000万备莱万替补 30万可签蓝军19岁天才
苏宁今日兵发济州岛 备战与济州联首场亚冠比赛
富力澳洲热身4胜1平不败 主帅:冬训达预期效果
鲁能两将归队 赵明剑亮相华夏热身离队仅待官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