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亚冠对手已抵达 1人曾因足协政策无缘中超

2017年0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在本赛季亚冠小组赛中的首个对手——中国香港东方龙狮队昨日早间搭乘直通巴士抵穗,亚冠小组赛本周周中拉开战幕,广州恒大将在周三晚8时主场对阵东方。

  东方去年以女教练陈婉婷率队夺取港超冠军而名声大噪,球队阵中有不少中超熟人,包括中国香港队门将叶鸿辉,他一度非常接近加盟中超,但因中国足协的门将政策而最终无缘。广州队旧将吴伟超也在阵中,他也是首位进军内地职业联赛的香港球员,早在广州香雪时代就出现在广州队阵中,随后还效力过上海申花、杭州绿城、天津权健等队。另外,后卫米切尔(米曹)曾于2014年效力辽宁宏运,后腰白鹤曾效力石家庄永昌。

  东方主教练陈婉婷早前曾对港媒表示,球队对阵恒大将立足防守,会采用“541”新阵形。“但我们不会一味防守,若场面太被动只会造成丢球,希望我们能够给对手制造压力,并且在反击中制造威胁。”陈婉婷昨天强调。

相关新闻
恒大亚冠对手已抵达 1人曾因足协政策无缘中超
恒大足校夺全国U14锦标赛冠军 5年龄段全进4强
东方队门将曾连拒国足80脚射门 与郑智发生口角
蓝军PK皇马巴萨追7000万帝星 孔蒂钦点意甲飞翼
意甲综述-罗马4-1都灵位居第二 那不勒斯3-1胜
杜威二少更衣柜相隔甚远 被安排成对角避免冲突
大嘴!J罗娇妻:伊涅斯塔是最佳 C罗强但不如他
冤家裁判执法上港 去年曾吹上港0-5罚下吕文君
建业新外援坦言报价难以拒绝 老东家将扭转亏损
唐诗坐稳国安首发锁定边路 于大宝或为新援让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