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激动获得全明星MVP 笑称詹皇要助力帮他拿

2017年0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Kenny Zhao新奥尔良报道)北京时间2月20日上午,第66届NBA全明星赛正赛为在新奥尔良的这个周末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西部方面东道主安东尼-戴维斯打破了张伯伦1962年42分的记录,全场比赛拿下了NBA全明星比赛单场最高的52分。

  赛后,安东尼-戴维斯表示能在自己的主场拿下这个荣誉他很激动。“这个感觉很棒,尤其是能代表的我球队参加在我们家门口举办的全明星赛。在赛前我就跟我的队友商量过,我告诉他们这个MVP对我的意义很重要。我想为我的城市赢下这个奖杯,为我的球迷赢下这个奖杯。队友们一开始就跟我说我应该拿50分。在比赛的过程中他们也不断的提醒我说还差多少分。詹姆斯甚至开玩笑的说他会传球给我。”

  首次获得全明星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的浓眉哥对这个成就的确是很在乎。“我觉得这个虽然不会超过我的奥运金牌或者我拿下的大学联盟冠军,不过这个经历对我来说是很珍贵的。”

  全明星赛结束不久,有消息称鹈鹕队和国王队完成了考辛斯的交易。不过,被采访的戴维斯表示他完全不了解情况。“(考辛斯)是一名很好的内线球员。考辛斯是联盟里为数不多机动的大个子球员了。他被选为全明星都不出大家的预料。球队之间的交易我不会干涉,这是球队管理层的工作,我目前还没有听到什么动静。”

相关新闻
浓眉激动获得全明星MVP 笑称詹皇要助力帮他拿
考神国王7年长成头号中锋 暴脾气未进过季后赛
爱超联赛球迷主宰的足球联赛 发布新赛季主视觉
考辛斯易怒并非大麻烦 浓眉两大优势可替他化解
考神浓眉或是最全面双塔 火箭鼻祖马刺延续20年
俱乐部排名:恒大领跑中超 上港亚冠对手全球第8
日媒叹恒大亚冠奖金上亿日元 同小组川崎压力大
崔龙洙:战济州联有信心 盼带队创历史小组出线
女足第二比赛日:权健迎强势反弹 上海赢关键战
皇马巴萨来撕吧!罗伊斯:梦想同梅西C罗做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