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第三日:北京零封锁头名 长春武汉携手突围

2017年02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2月22日上午,百媒依品传奇2017全国女足锦标赛结束了A组和B组最后一轮比赛的全部争夺。

  在A组的比赛中,浙江莱茵达女足2:0战胜了四川。上半场一开场浙江女足利用更加娴熟的脚下盘带和传控配合,率先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四川女足只能尝试用长传冲吊的方式寻找进攻机会。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浙江队一次前场撞墙配合由7号智杰攻入一球,上半场比分定格在1:0。下半场四川队利用换人调整加强了前场的逼抢和进攻,但几次破门良机都没有把握住,反而被浙江队替补登场的邢聪再下一城,锁定胜局。

  而在本小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北京北控凤凰女足1:0力克山东体彩。双方一开场就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攻防节奏很快,但是双方都没有创造出很好的射门机会。由于是小组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且本场比赛又是争夺小组头名的关键战,双方在比赛中都非常谨慎,轻易不给对手制造得分机会。下半场第68分钟北京北控凤凰队利用一次反击由国脚古雅沙打入一球。第87分钟山东体彩队的王婷婷两黄一红被罚出场,最终比分定格在1:0。北控女足以小组赛三场零封的成绩排名本组积分榜首位,山东体彩积6分排名小组第二,两队携手出线。

  B小组中,河南徽商女足0:0战平陕西。比赛开始后河南徽商女足很快进入了比赛状态,8号雷佳慧表现非常抢眼,多次在中场断球后组织反击。但陕西女足整条防线还是经受住了考验,双方上半场都没能把握住仅有的几次机会,上半场战成0:0。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想在这个半场取得进球,纷纷加强了进攻,攻防节奏都明显加快,中场的争夺尤为激烈,但双方均没能取得进球,最终0:0互交白卷。

  而决定本组排名的一场焦点对话中,长春农商银行女足同样0:0战平了武汉江大。本场比赛长春农商银行女足没有让强力外援拉斐尔首发出场。比赛一开场,双方进入状态都比较慢,两队在前几场比赛所展现出的流畅配合已经荡然无存,进攻基本以个人能力为主,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这样,长春和武汉将携手从小组赛中突围。

相关新闻
女足第三日:北京零封锁头名 长春武汉携手突围
前澳洲游泳奥运冠军将进行心理治疗 赴国外寻医
国安1-1丹麦联赛头名热身收官 李翰博单刀破门
日足协主席赞鹿岛浦和开门红 期待日本球队夺冠
梅西欲钦点皇马旧将加盟 中场新核有望续约四年
铁人在骑行中身体这些部位要特别注意 防止受伤
铁三选手长途骑行护膝方法 将坐垫调到合适的高度
济州联VS苏宁首发:R马特谢拉领攻击群 顾超替补
济州联VS苏宁首发:R马特谢拉领攻击群 顾超替补
61场造66球国脚拒绝北京球队 1000万邀约不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