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称博古特买断后赴骑士 詹皇再获强援PK勇士

2017年02月2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ESPN记者蒂姆-麦克马洪在推特上曝料称,两个小牛队内部人士预计安德鲁-博古特在与76人队达成买断协议后,将会加盟骑士队。

  上周交易截止日,小牛队将博古特送去费城。对现年32岁的澳大利亚人来说,他渴望在1支具有争冠实力的球队打球,所以其经纪人正与76人队商讨买断事宜。

  《雅虎体育》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得到线报,称有5支强队已联系了博古特经纪人,分别是骑士队、火箭队、马刺队、凯尔特人队和爵士队。这其中,骑士队和火箭队是领跑者。

  需要提及的是,火箭队拥有35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绿军有110万美元,马刺队和骑士队都已超出工资帽。至于爵士队,拥有1360万美元,他们甚至可以在博古特被买断后直接认领。

  规则上,联盟已经确定,博古特可以重回勇士队,但根据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透露,球队的目标是后卫。

  目前来看,骑士队极有可能是今年买断市场最大的赢家。就在上周日,恢复自由身的德隆-威廉姆斯确认,他将与骑士队签约,出任凯里-欧文的替补。

  如果博古特真的加盟卫冕冠军,将极大补强骑士队的内线护筐能力,而且博古特还能策应和传球。

  一旦德隆和博古特双双前去克利夫兰,骑士队的整体实力将不输勇士队!

  博古特已在联盟征战超过11年,本赛季为小牛队打了26场球,其中21场首发,场均出场22.4分钟,交出3.0分8.3篮板1.9助攻1.0盖帽的数据。(jim)

相关新闻
名记称博古特买断后赴骑士 詹皇再获强援PK勇士
迪瓦茨:送走考神对国王有益 两年没成效就辞职
双标?同人手球唯皇马获利 皮克:黑哨偷走8分
意甲综述-那不勒斯0-2止三连胜 拉齐奥1-0乌鸡
拉涅利5宗罪:更衣室失控+引援失败 太重视欧冠
莱斯特捧杯回顾:争冠连斩曼城热刺 蓝军助登顶
特评:传奇补锅将惨变背锅侠 功勋教头难逃下课
52年最大逆转?皇马险4天失榜首 1天坑痛彻心扉
伦纳德25分榜眼22分创生涯新高 马刺21分胜湖人
字母哥28+8+6血布11+4+9 雄鹿赢球送太阳2连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