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中欧周六宣布收购米兰 老贝或任荣膺主席

2017年02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据意大利媒体Premium Sport的消息,中欧体育将在当地时间本周六(3月4日)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公司正式收购AC米兰的消息。

  据悉在当地时间3月3日,如无重大意外,中欧体育将会完成对AC米兰的收购,老贝将在运营红黑军团35年之后,正式交出俱乐部的所有权。

  Premium Sport表示李勇鸿将会成为米兰新任主席,但是如果贝卢斯科尼接受荣誉主席的位置,那么李勇鸿将会担任AC米兰执行副主席。新的董事会将会由六人组成,其中包括三名意大利人,球队新任总经理法索内也位列其中,而中国人将会占据另三席。

  意大利时间本周六中午11:30,中欧体育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收购完成。李勇鸿和法索内预计都会出现在发布会上。

  (范佩西)

相关新闻
意媒:中欧周六宣布收购米兰 老贝或任荣膺主席
央视报道《DOTA2》比赛:电竞并不是洪水猛兽!
主裁被曝公然收皇马礼物 巴萨:客场绝不这么干
温格拒中超3000万镑年薪 球迷抗议高层要求换帅
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辞职 15年换帅40任签卡瓦尼
若风呛声死亡宣告脑残:带给电竞圈的全是负能量
英雄联盟微笑曝照证冲上王者:老年ad也有春天!
梅州队官宣与外援唐吉格拉解约 感谢其所作贡献
曝皮奥利留任需达一指标 国米若换帅确定两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