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裁判委员会:皇马点球并非误判 皮克将被投诉

2017年02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皇马3比2逆转比利亚雷亚尔之战中,C罗扳平比分的进球是个争议点球。就连《马卡报》都在赛后指出,这个点球不应该被吹罚。当时皮球击中一名潜水艇球员后折射打到了布鲁诺手上,这是一次典型的球打手,而且布鲁诺身边也没有皇马球员可以直接威胁到潜水艇大门。但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称,西班牙足协裁判委员会却支持主裁曼萨诺的这次争议判罚,他们认为这次点球判罚正确无误。

  在裁判委员会看来,布鲁诺这次是故意手球。裁判委员会认为,布鲁诺的手举到了肩部,这并非无意动作。而且皮球当时速度并不快,布鲁诺本能挪开手漏过此球,但他却偏偏用手把球停了下来。在2016年8月6日,西班牙裁判委员会曾经明文指出,折射手球只有在击中同一名球员的情况下才会被无视。布鲁诺是当时第二个触球的比利亚雷亚尔球员,按照这一规定,曼萨诺点球判罚无误。

  曼萨诺不会因为这次争议点球遭到追加处罚,比利亚雷亚尔主席罗伊戈和巴萨灵魂皮克反倒全被西班牙足协裁判委员会投诉。在比赛结束后,罗伊戈批评曼萨诺带着皇马送的礼品离开,他公开指责此举不妥。皮克则在推特上截屏了巴萨皇马本赛季联赛中受到的不公正对待,并且截屏马德里媒体“巴萨里外里被黑8分”的论断。

  2017年二月份还没过完,皮克就要第二次被裁判委员会投诉了。在2017年度首战中,巴萨在1比2不敌毕巴时被黑了个明显点球,皮克赛后暗讽“我们都知道是怎么回事”。在第二战中,巴萨在1比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时又被黑了个布鲁诺禁区内的拦网式手球点球。在那场比赛结束后,皮克再次怒斥“裁判每周都用实际表现来证明我的观点”。皮克随后被西班牙足协裁判委员会投诉,目前尚未出炉最终结果。

  身为巴萨队长的伊涅斯塔,则拒绝多谈裁判:“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作为队长和队友,我尊重任何巴萨球员的意见。但我从来都不谈裁判,想知道什么你就去问皮克吧,我尊敬他。”

  (丁武)

相关新闻
西裁判委员会:皇马点球并非误判 皮克将被投诉
何塞:我很了解索里亚诺 于大宝:目标亚冠资格
意媒:中欧周六宣布收购米兰 老贝或任荣膺主席
央视报道《DOTA2》比赛:电竞并不是洪水猛兽!
主裁被曝公然收皇马礼物 巴萨:客场绝不这么干
温格拒中超3000万镑年薪 球迷抗议高层要求换帅
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辞职 15年换帅40任签卡瓦尼
若风呛声死亡宣告脑残:带给电竞圈的全是负能量
英雄联盟微笑曝照证冲上王者:老年ad也有春天!
梅州队官宣与外援唐吉格拉解约 感谢其所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