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赛马龙输球许昕4连胜 张继科关键战赢方博

2017年03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4日,中国乒乓球队的直通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的队内比赛在深圳结束了前三轮以及部分前四轮的比赛。在晚间的第三轮比赛中,马龙爆冷1-2输给广东小将周启豪,张继科在关键比赛中2-1胜方博取得两连胜。目前男队许昕以四连胜领跑,女队丁宁、刘诗雯均是三战三胜保持不败。

  男队:许昕领跑方博垫底

  4日下午许昕在与国乒主力方博的比赛中以两个11-7取胜,随后第三轮许昕又2-0轻松战胜了小将徐晨皓,并在晚间提前进行的第四轮比赛中2-1赢了周雨。目前许昕四战全胜领跑,许昕赛后表示刘国梁赛前曾专门找他谈话,鼓励他拿出信心从这次直通赛中杀出来。

  队长马龙在第三轮比赛中遭遇意外,他1-2输给了广东小将周启豪。马龙第一局前三板失误较多,周启豪11-4很快取胜。第二局马龙稳定住局面以11-6扳回一城。决胜局周启豪一度5-2领先,马龙的教练以及周启豪的教练在当时先后各叫了一次暂停,为周启豪做场外指导的是已经退休的国乒金牌教练吴敬平,吴敬平的指导帮助周启豪保持住了领先,最终周启豪12-10赢得胜利,爆冷击败了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

  张继科与方博的比赛非常受关注,第一局张继科进入比赛状态还是比较慢的情况被方博很好地抓住,方博12-10取胜。不过随后张继科表现出比上一场赢周启豪时更好的状态,他以11-6、11-7实现大逆转,张继科在赢下方博的同时也取得了两连胜。方博目前三战皆败积分排名倒数第一。

  女队:丁宁刘诗雯迄今不败

  第三轮比赛,丁宁与武杨的攻削大战被誉为队长与副队长之间的PK,双方第一局激战到11平,最终还是丁宁抓住机会连得两分以13-11取胜。随后的第二局丁宁11-5拿下,她就以2-0的比分战胜了武杨。刘诗雯第三轮对阵陈可,这样比赛奥运冠军刘诗雯发挥稳定以11-7、11-5拿下。目前丁宁以及刘诗雯均是三战三胜积6分保持不败。

  去年年底获得国际乒联总决赛女单冠军的朱雨玲,第三轮0-2输给了王曼昱,目前王曼昱、朱雨玲以及武杨均是1胜2负,三人排名女单积分榜倒数三位。女单其他比赛中,袁雪娇2-0胜冯亚兰,木子2-1胜袁雪娇、陈梦2-1击败冯亚兰、顾玉婷12-不敌陈可。已经打了四轮比赛的陈梦,目前1胜3负仅排名第七。目前木子四战3胜1负积7分暂列第一。(Red)

相关新闻
直通赛马龙输球许昕4连胜 张继科关键战赢方博
尤文前瞻:
国米VS卡利亚里前瞻:主帅遇危机 客场战绩不俗
西媒揭秘梅西打电话式庆祝 暖心!进球献给侄子
泳联跳水赛北京站 施廷懋三米板摘金昌雅妮银牌
泳联跳水北京站 男子三米板谢思埸亚军曹缘第三
三少开通微博付费问答 网友300元问EDG退赛事件
膀胱局! 史上最长《王者荣耀》局打了3个小时
曼城前瞻:蓝月亮欲乘胜追击 阿KUN破联赛球荒?
羽联德国公开赛谌龙输球马林退赛 中国包揽混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