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或因指责裁判停赛3场 滞留替补席免遭追罚

2017年03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中超首轮广州恒大主场2-1战胜北京国安的比赛中,主裁向双方出示2红13黄,彰显比赛的火爆。恒大队长郑智,也因为自己的不冷静举动,恐遭到足协追加停赛三场的处罚。

  本场比赛里,郑智多次同裁判员发生冲突,这也在事后引起关注。第25分钟时,郑智抢球时对拉尔夫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这样的判罚也引起郑智的不满,随后他做出疑似数钱的动作来讥讽主裁。第80分钟郑智绊倒带球突破的伊尔马兹,被主裁出示第二张黄牌,这也令他被逐出场外。随后郑智对主裁黑晓虎的判罚极为不满,他不但用手指向黑晓虎,同时口中还念念有词。主裁黑晓虎多次劝告之后,郑智才愤愤不平的下场。

  事先各方媒体曾认为郑智会因被罚下后滞留替补席至少7分钟的行为遭到足协的追罚,不过随后有消息称郑智不会因此遭到处罚。但据最新了解,郑智更有可能因为指责裁判员的行为,遭到足协追加停赛三场的处罚。若足协最终确定处罚,今天下午将在官网公布。

  而今晚恒大将客场挑战山东鲁能,本场比赛郑智因为上一场的红牌停赛。

相关新闻
郑智或因指责裁判停赛3场 滞留替补席免遭追罚
贵州队积极回应国安示好 周末主场或挂横幅欢迎
深度阅读:不忘初心伦纳德 不经意间成最好球员
中超前瞻:恒大战鲁能强强对话 苏宁国安拒连败
10日早报:太阳老兵冲突受罚 狼队补赛日期确定
尤文VS米兰前瞻:领头羊分心欧冠 红黑军盼双杀
英雄印度公开赛首轮被迫中断 霍尔塞交-5暂居首
帕尔默邀请赛前25仅10人参加 霍绍尔直言很失望
父亲获得合适肾源 德尚博坦言终可安心继续训练
威士伯赛首轮因雾暂停 获川普支持赫尔曼有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