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看淡脚伤拒绝轮休 韦德质疑公牛主教练用人

2017年03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1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做客芝加哥挑战公牛。全场打完,火箭115-94大胜公牛,终结两连败。

  本场比赛之后,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取得了NBA执教生涯的第500场胜利,由此,他就成为历史第30位,现役第5位做到这一点的主教练。

  赛后,谈到这一里程碑,德安东尼非常开心,他表示,“我在联盟已经很久了,我执教了很多不错的球队,但这(火箭)是我执教过最好的球队之一。”

  此外,德帅还肯定了这个夜晚,火箭众将在防守端的出色发挥,“当球员们能在场上努力打球,抢下篮板的时候,当防守时,我不用再朝着他们大喊的时候,那么,他们就可以在进攻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德帅说道。

  神射手莱恩-安德森也非常赞成德帅的观点,他表示,“我们打出了防守,我们在快攻中跑了起来,我们能轻松得分了……至于我的伤病,过去几天,我的背部有些发紧,特别是在早上的时候。”

  比赛首节,火箭当家球星哈登在一次突破时扭伤了脚踝,但之后,他却坚持留在场上,“我每天都会做脚踝复健,大部分时间里,我的脚踝都很强壮……我不会永远打球,所以,在能打的时候,我必须抓住机会,我承受不起轮休,我拿钱不是为了干这个的。”哈登说道。

  公牛这边,全队上下在这样一场惨败后,明显非常沮丧。主将德维恩-韦德就暗示,教练在轮换方面有些问题,“比赛很艰难,因为队员们不知道他们究竟能打多长时间,杰里安-格兰特打了2分钟就被换下了。”韦德说道。(波洛)

相关新闻
哈登看淡脚伤拒绝轮休 韦德质疑公牛主教练用人
11日NBA:盖伊盼能加盟强队 艾弗森看好76人未来
跌面儿!瓜帅遭对手主帅狂怼 穆帅才是最佳教练
NBA漫画:水花兄弟玩不转 勇士爆冷不敌森林狼
维埃拉力挺温格:球员也该反省 不该他一人背锅
11日纪录:库里总分超父亲 火箭师徒同过里程碑
智诚VS国安首发:姜涛替赵和靖 索里亚诺仍无缘
力帆VS华夏首发:卡尔德克搭档小摩托 野牛登场
揭幕战卓尔-保定首发:强阵出击 莫雷罗搭埃弗拉
人和VS申鑫首发:两队三U23球员先发 伊沃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