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述-罗马那不勒斯3球大胜 紫百合主场奏捷

2017年03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2016-2017赛季意甲联赛第28轮联赛战罢多场。热那亚0-1输给桑普多利亚,萨索洛在主场0-1输给博洛尼亚,切沃主场4-0大胜恩波利,佛罗伦萨在主场1-0力克卡利亚里,那不勒斯与以3-0的比分击败克罗托内,而乌迪内斯则在客场3-1击溃佩斯卡拉,罗马在客场3-0击败巴勒莫。

  热那亚0-1桑普多利亚

  第9分钟,桑普多利亚球员穆里尔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第10分钟,热那亚球员科菲耶一脚直塞球给乔瓦尼-西蒙尼,但是边裁举旗显示后者已经越位。第18分钟,乔瓦尼-西蒙尼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20分钟,热那亚球员科菲耶因为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38分钟,穆尼奥斯小禁区左侧尝试头球,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第41分钟,桑普多利亚球员萨拉因为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51分钟,穆里尔大禁区外左脚射门,命中门柱横梁。第71分钟,穆里尔抓住热那亚后场横传球失误单刀突入禁区后低射远角得手,桑普1-0热那亚。第8分钟,乔瓦尼-西蒙尼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右上角球门。全场比赛结束,桑普客场1-0击败热那亚,获得联赛两连胜。

  萨索洛0-1博洛尼亚

  第12分钟,维尔迪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23分钟,德斯特罗为博洛尼亚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此后,博洛尼亚开出间接任意球,哲马伊利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30分钟,萨索洛球员阿奎拉尼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34分钟,博洛尼亚球员赫兰德因为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41分钟,萨索洛球员贝拉尔迪因为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45分钟,萨索罗开出角球,接到波利塔诺边路传中球后,马特里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58分钟,德斯特罗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从中路飞进球门,博洛尼亚1-0萨索洛。第82分钟,博洛尼亚马西纳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5分钟,萨索罗开出直接任意球,贝拉尔迪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全场比赛结束,博洛尼亚客场击败萨索洛,取得最近八轮意甲联赛的首场胜利。

  恩波利0-4切沃

  第7分钟,赫特马伊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17分钟,接到克罗斯传球后,马卡罗内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22分钟,卡西亚托雷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因格莱斯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切沃1-0恩波利。第40分钟,比尔萨边路传中,佩利西耶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切沃2-0恩波利。第75分钟,因格莱斯通过头球送出助攻,比尔萨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切沃3-0恩波利。第80分钟,,马尔科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第89分钟,切沃开出角球,拉多瓦诺维奇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切沃开出角球,塞萨尔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切沃4-0恩波利。全场比赛结束,切沃客场4-0击败恩波利,恩波利联赛五连败。

  佛罗伦萨1-0卡利亚里

  第8分钟,贝纳尔德斯基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11分钟,接到塔齐迪斯蒂斯传球后,博列洛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13分钟,贝尔纳代斯基大禁区外左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20分钟,萨波纳拉一脚直塞球给基耶萨,但是边裁举旗显示后者已经越位。第33分钟,佛罗伦萨开出角球,接到贝纳尔德斯基边路传中球后,卡利尼奇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83分钟,佛罗伦萨开出角球,接到基耶萨边路传中球后,罗德里格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92分钟,卡利尼奇大禁区中央头球,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助攻的是特略,佛罗伦萨1-0卡利亚里。全场比赛结束,紫百合主场1-0小胜对手,获得四轮意甲联赛首胜。

  那不勒斯3-0克罗托内

  第17分钟,斯特里尼奇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30分钟,克罗托内球员萨姆皮里希犯规,致使对方获得点球,因西涅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那不勒斯1-0克罗托内。第42分钟,克罗托内球员马特拉因为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51分钟,那不勒斯开出角球,接到库利巴利边路传中球后,帕沃莱蒂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4分钟,哈姆西克在禁区内被侵犯,那不勒斯获得点球,默滕斯右脚射门,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那不勒斯 2-0 克罗托内。第70分钟,弗雷洛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因西涅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那不勒斯3-0克罗托内。第88分钟,默滕斯大禁区中央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全场比赛结束,那不勒斯主场3-0击败克罗托内获得三分。

  佩斯卡拉1-3乌迪内斯

  第15分钟,佩斯卡拉球员比拉吉一脚直塞球给塞里,但是边裁举旗显示后者已经越位。第20分钟,乌迪内斯开出角球,扬科托传中,萨帕塔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佩斯卡拉0-1乌迪内斯。第32分钟,接到巴杜传球后,德保罗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48分钟,扬科托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51分钟,乌迪内斯球员扬科托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从右下角飞进球门,佩斯卡拉0-2乌迪内斯。第55分钟,扬科托送出助攻,泰罗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佩斯卡拉0-3乌迪内斯。第72分钟,接到塞里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83分钟,蒙塔里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佩斯卡拉 1:3 乌迪内斯。全场比赛结束,乌迪内斯客场3-1击败佩斯卡拉获得三分,佩斯卡拉意甲三连败。

  巴勒莫0-3罗马

  第22分钟,格雷尼耶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艾尔沙拉维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巴勒莫0-1罗马。第39分钟,接到格雷尼耶传球后,帕雷德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54分钟,罗马帕雷德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6分钟,纳英戈助攻,哲科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巴勒莫0-2罗马。第91分钟,佩雷斯在大禁区内接到斯特鲁曼传球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罗马3-0巴勒莫。全场比赛结束,罗马队客场3-0击败巴勒莫,依旧位居第二。

  (流光飞色)

 

相关新闻
意甲综述-罗马那不勒斯3球大胜 紫百合主场奏捷
数据:皇马14射4正效率略低 染1黄逃1红控球7成
拉莫斯:将进球献给妻子 巴萨逆转是史诗级表现
秦升或至少停赛五场 西媒批孙世林违背体育精神
阿媒讽中超:特维斯是去了个什么地方踢球啊!
莱斯特城宣布临时主帅转正 希丁克霍奇森皆无缘
力帆U23小将体能惊人 首轮跑动超1万2千米居首
刘翔委员:培育体育产业消费者 须从青少年做起
粉丝效应进军体育圈 若善加利用可改变中国体育
法甲-卡瓦尼助攻恩昆库破门 巴黎客场2-1洛里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