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MVP如何选? 科比建议哈登威少共享奖杯

2017年03月2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27日,本赛季MVP争夺白热化,基本成为詹姆斯-哈登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竞争,洛杉矶湖人队退役名宿科比-布莱恩特谈到本赛季MVP争夺时,认为MVP应该由两人共享。

  作为08年MVP得主科比觉得这也是一个很难选择,“我真觉得联盟应该让他们分享MVP,以他们本赛季表现,真的很难做出选择,我们也从来没见过这样情况。”

  哈登本赛季场均得29.5分11.3次助攻1.6次抢断,火箭队目前排名西部第三位。威少本赛季场均31.2分10.5个篮板10.4次助攻,雷霆队排名西部第六位,威少极有可能完成赛季场均三双数据,并打破前辈大O罗伯特森三双纪录。

  科比说:“如果单独与他们聊天的话,他们都会彼此认为对方打出更棒赛季,所以公平一点就是让他们分享这个奖项,尽管之前我从未见过这样的赛季。”今天凌晨的比赛,哈登带领火箭137-125击败雷霆,哈登得到22分12次助攻,而威斯布鲁克则拿下赛季第36次三双,24投13中得到39分11个篮板和13次助攻。

  赛后哈登谈到与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MVP竞争时,大胡子回答道:“我只关心我们现在所拥有的一切,不断赢下比赛,这就是一切。”

  本赛季联盟不断出现爆炸性数据时候,哈登表示:“联盟从各方面都变得更好了,这是人们很乐于看到的场面,我也很开心能成为其中的一份子。”两位MVP竞争者都把球队赢球放在首位。威少表示MVP竞争不会影响到两人关系,他们是非常好的朋友,威少称他看到自己儿时的好友哈登取得成功让他非常开心。

  至于哈登本赛季表现,威少是否有关注到。威少说:“不是太多,我更愿意把注意力放到自己的球队身上,很明显的一点是,我知道他现在打得很好,他的球队也表现不错,我知道他每晚都在竞争。”

  除了哈登和威少之外,骑士队詹姆斯、马刺队伦纳德都有竞争力。

  (澈)

相关新闻
本赛季MVP如何选? 科比建议哈登威少共享奖杯
自由式滑雪年终排名:齐广璞第3创史 徐梦桃第5
国际运动品牌业绩:阿迪收入新高 彪马净利增68%
获千万融资! 人皇SKY启动“钛度电竞大师杯”赛
驻伊朗使馆发国足观赛须知 尊重教规禁竖大拇指
寻找下一个李娜 北京开启“通往温布尔登之路”
拉克决定大师赛后立刻转职业 目标进入前十名
四川留守儿童足球队夺全国亚军 每天水泥地踢球
韩国足协主席:不换帅! 输给中国队因运气不佳
曝切尔西今夏首签达协议 4500万欧敲定法甲妖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