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杯嘉年华走进培正中学 曾超弋腾校园人气王

2017年03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26日,由广州市教育局、广州市体育局、富力集团主办,广州市学生体育艺术教育协会、广州市足球协会协办的第三届“富力杯”广州市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市级的各组别比赛,于3月上旬如期开展,目前正如火如荼进行中。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一直在为如何更好地打造广州校园联赛的品牌而努力,3月26日适逢广州市培正中学初中部校园开放日,特组织举办了一场趣味十足的足球嘉年华活动。广州市体卫艺处副处长华峰、广州市培正中学党委书记林健、王敏副校长、广州市富力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球员曾超、弋腾、市教育局和校方领导等均出席了学校开放日活动并观看了比赛。

  活动期间,曾超、弋腾和学生代表进行了一场网式足球游戏,到访的众多学生热烈参与互动游戏。富力足球俱乐部在游戏互动中还特别给学生们送出精心准备的“中小学生球迷卡”以及精美礼包。相信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能够促进校园足球的发展,还可以吸引到更多的忠实拥趸。

  富力进校园活动还得到了包括特步,脉动,士力架,辉马体育,我是球星APP和爱高体育在内等多家赞助商的鼎力支持,他们也是推动广州校园足球发展的中坚力量。

  目前富力足球进校园已被列为富力集团的年度重点公益项目,从2016年10月的越秀山体育场的启动仪式开始,已陆续开展华师附中揭幕战、燕子岗广州校园足球嘉年华、广州市八十六中球星进校园助阵等活动。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一直希望把“富力杯”打造成青训体系里面的一个策略性重点平台,作为自身青训体系建设的一个重要平台,尤其能通过校园的足球竞赛从中物色到更多优秀年轻球员进入职业梯队。

  该赛事一直立足广州市和深耕全市中小学校园,赛事设计也兼顾青少年足球普及和竞技两个层面,令校园足球的受众面和参与人数得以大幅拓展。经历过三届的富力杯赛事的运营,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已经日益完善赛制设置,并在进校园的过程中创造出了多种的校园足球活动方式。在把“富力杯”打8造成全国标杆性校园足球赛事的路上,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文信)

相关新闻
富力杯嘉年华走进培正中学 曾超弋腾校园人气王
曼城铁闸:瓜帅的方法很无聊 每天都要求看录像
詹姆斯17+8+8受伤退赛 骑士惨败马刺丢东部头名
弗格森:赢欧联杯比争四机会大 曼联有些不走运
詹姆斯遭肘击被缠绕被封印 全场奔袭隔扣加索尔
马刺3大铁锤轮番砸蒙乐福 阿德送帽加索尔送3分
欧文状态如同梦游只得8分 米尔斯高效表现抢镜
米兰PK罗马抢巴黎失意妖锋 马竞挖角蒙特拉爱将
威少赛季37次三双 末节献绝杀雷霆逆转战胜小牛
科比:詹姆斯有权轮休 生涯没有教练敢叫我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