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莱比锡4-0 不来梅汉堡携手跳出降级区

2017年04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德甲第26轮精彩纷呈,拜仁主场6-0血洗奥格斯堡,莱万3球2助攻,穆勒2球,蒂亚戈传射;沙尔克1-1战平多特蒙德,第150次鲁尔区德比和气收场;不来梅客场5-2大胜弗赖堡;莱比锡主场4-0大胜达姆施塔特;汉堡主场2-1绝杀科隆。

  柏林赫塔1-3霍芬海姆

  第32分钟,柏林赫塔打出快速反击,卡卢禁区左肋倒三角回传弧顶,埃斯魏因迎球劲射未能踢正部位反成助攻,皮球落入禁区右侧,跟进的右后卫佩卡里克稍作调整后抽射近角得手,1-0!第38分钟,赫塔左后卫米特尔施塔特禁区内手球犯规送点并吃到黄牌。克拉马里奇一蹴而就扳平比分,1-1!第58分钟,米特尔施塔特再吃黄牌,2黄变1红被罚下场,主队只得10人应战。第76分钟,祖贝尔横敲中路,第100次德甲出场的聚勒禁区弧顶处一脚世界波击中横梁下沿入网,2-1,霍村反超比分。第86分钟,霍村反击,瓦格纳左路带球长驱直入杀至禁区后横敲门前,克拉马里奇跟进推射破门,3-1,克拉马里奇上梅开二度。最终,柏林赫塔主场1-3遭霍芬海姆逆转。霍芬海姆取胜后超越多特蒙德,48分跃居第三;输球的柏林赫塔40分排名第五。

  弗赖堡2-5不来梅

  第21分钟,克鲁泽大禁区外左脚劲射得分,1-0,不来梅领先。第47分钟,加西亚左路传中,德莱尼大禁区中央左脚爆射,皮球再次入网,2-0,不来梅扩大领先优势。第47分钟,克鲁泽边路助攻,德莱尼头球攻门得手,3-0,不来梅提前锁定胜局,丹麦国脚德莱尼独中两元。第64分钟,菲利普禁区内被倒地,弗赖堡获得点球。但彼得森的点球被韦德瓦尔德扑出!仅仅1分钟后,彼得森还是利用定位球机会,门前右脚劲射破门,1-3,弗赖堡追回一球。

  第71分钟,德莱尼妙传,巴特尔斯的低射再次洞穿对手球门,4-1,不来梅重新确认三球领先优势。第77分钟,菲利普助攻,意大利边锋格里弗禁区外低射得手,2-4。第86分钟,凯因斯边路传中,德莱尼小禁区头球再次叩关,5-2,不来梅大获全胜。丹麦人德甲生涯首次戴帽。最终,不来梅客场5-2大胜弗赖堡,取胜后跳出降级区,32分排名第11。弗赖堡35分排名第8。

  沙尔克1-1多特蒙德

  第150次鲁尔德比,第53分钟,登贝莱直塞,香川真司反越位后无私分球,奥巴梅杨右脚推射空门打破僵局。第74分钟,登贝莱射门击中立柱。第77分钟,戈雷茨卡脚后跟妙传助攻科雷尔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多特蒙德47分退至第四,沙尔克34分排第9。

  莱比锡4-0达姆施塔特

  第12分钟,凯塔带球突进到大禁区前沿右侧突施冷箭,皮球飞进球门左上角,1-0!第68分钟,福斯贝里禁区外突然起脚远射,2-0!第79分钟,莱比锡开出左侧角球,奥尔班头球顶向后点,3-0!仅仅1分钟后,莱比锡卷土重来,达姆施塔特后场出现失误,凯塔禁区中央左脚射门得手,4-0!最终,莱比锡主场4-0大胜。取胜后莱比锡52分继续排名第二,达姆施塔特只有15分排名垫底,降级几成定局。

  汉堡2-1科隆

  第13分钟,伍德禁区内做球,N-穆勒大禁区中央左脚劲射得分,1-0,汉堡早早取得进球。第25分钟,克莱门斯边路传中,约季奇头球攻门扳平比分,1-1。第91分钟,霍尔特比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得分,2-1,汉堡绝杀对手。最终,汉堡2-1力克科隆,拿到关键3分。积30分暂时排名第13,跳出降级区。科隆37分排名第六。

  拜仁6-0奥格斯堡

  第17分钟,蒂亚戈妙传,莱万门前凌空破门。第28和34分钟,穆勒两次射中立柱。第36分钟,莱万做饼,穆勒破门。第55分钟,里贝里直塞,莱万梅开二度。第62分钟,莱万精彩脚后跟妙传,蒂亚戈完成最后一击。第79分钟,莱万头球补射完成帽子戏法。第81分钟,穆勒本赛季首次独中两元。最终,拜仁在安联球场的第200场比赛,取得六球大捷。莱万攻入的第一球,也是拜仁本赛季各项赛事整整第100个进球。取胜后,拜仁65分继续领跑。莱万24球与奥巴梅扬并列射手榜第一。遭遇德甲最大比分失利的奥格斯堡因为净胜球劣势,积29分跌入降级区。

  法兰克福0-0门兴格拉德巴赫

  第78分钟,门兴左后卫文特禁区内手球,法兰克福获得点球机会。但墨西哥国脚法比安射向球门右侧的点球被索默扑出。第85分钟,施特罗贝尔累积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最终,两队0-0互交白卷。此役过后,法兰克福37分排第7,门兴33分排第10。

  (任天堂)

相关新闻
德甲综述-莱比锡4-0 不来梅汉堡携手跳出降级区
麦蒂将邀微笑刺客任名人堂介绍人 范甘迪送祝福
花滑世锦赛-中国男子单人获两张平昌冬奥入场券
格里芬里程碑保罗29+12 里弗斯800胜快船擒湖人
KD回应奥胖:无冠就不能保护队友? 别再炮轰球员
休斯顿赛康成勋继续领先 福勒落后3杆单独第二
皇马前瞻:拉莫斯领4将轮休 本泽马冲通杀纪录
巴特勒33+5+8罚球准绝杀 公牛擒老鹰升东部第7
哈登无惧3连败:球队没大问题 我们仍充满竞争力
意甲综述-哲科梅开二度罗马完胜 蓝鹰2-1萨索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