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日NBA:杜兰特开始5对5训练 雄鹿裁掉火箭旧将

2017年04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常规赛今天完成五场比赛,今天全天主要新闻如下:

  雄鹿队裁掉琼斯

  密尔沃基雄鹿队今天宣布裁掉大前锋泰伦斯-琼斯,琼斯本赛季只代表雄鹿队打过三场比赛,六分钟内没有得分入账。25岁的琼斯本赛季之前效力于新奥尔良鹈鹕队,场均得到11.5分5.9个篮板,但是交易得到考辛斯之后,琼斯没有位置,在2月份被鹈鹕队裁掉。随后3月4日,琼斯的剩余赛季被雄鹿队签下,至今他从未进入过雄鹿队轮换,不到一个月时间又被裁掉。琼斯是12年首轮新秀,前四个赛季在火箭队场均能得到10.4分5.8个篮板,琼斯曾经是被看好的年轻球员,在火箭最后一个赛季场均仅8.7分4.2篮板,最后琼斯还是没留在火箭队。雄鹿队将签下控卫加里-佩顿二世,也就是名将手套佩顿的儿子,小佩顿在NBDL场均能得到14.1分6.5个篮板3.3次助攻2次抢断。

  杜兰特开始参加5对5训练

  金州勇士队球员凯文-杜兰特开始进行了一系列恢复性训练后,勇士现在对他的复出持有更加乐观的态度,杜兰特有机会在常规赛结束前复出。这次五对五训练并未对媒体开放,谈及这次训练,科尔说,“我们没有在这次对抗训练中做太多,不过由于今天没有投篮训练,所以这次对抗训练也是在为明天比赛做准备。在5对5的训练结束后,我们又进行了关于进攻套路演练分组训练,但是训练量不大。”杜兰特已经因为左膝的伤病缺席了16场比赛,勇士战绩为12胜4负,经历初期挣扎之后,勇士队近期为十连胜。杜兰特在本周早些时候,已经和助教威利-格林进行1对1的对抗训练。本赛季至今,杜兰特场均能得到25.3分8.2篮板4.8次助攻1.6个盖帽,KD极有望在常规赛最后时期复出。

  众多球星祝贺麦迪入选名人堂

  2017年名人堂公布,麦迪入选。今天众多NBA球星祝贺麦迪入选,斯蒂芬-杰克逊、鲁迪-盖伊均在社交媒体发图祝贺麦迪。麦迪前东家奥兰多魔术队官方推特发图祝贺,小奥尼尔和艾伦-艾弗森也发出推特祝贺。前湖人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在推特上送上了自己的祝福!科比-布莱恩特也在个人推特上写道:“祝T-mac入选#名人堂,这是你理所应得的,兄弟。”麦迪在NBA共打了15个赛季,938场比赛,场均出场32.7分钟贡献19.6分5.6篮板4.4助攻,职业生涯7次入选全明星、2次荣膺得分王、2次年度最佳阵容第一阵容。

  格里芬:暂时关注本赛季

  洛杉矶快船队布雷克-格里芬、克里斯-保罗都有权利在今夏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对此格里芬表示只想把注意力防在本赛季,“我当然喜欢在这儿的时光。现在我把注意力都放在这个赛季上了,我在这个赛季之前就说过,我现在不会进行自由市场方面的交谈,我也不会谈论我现在还做不了的决定,我主要的注意力都在让这支球队走上正轨,打进季后赛上面。”快船队主帅里弗斯表示,自由市场就要马上运转起来,我不知道本赛季的赛果会不会影响格里芬的决定,但坦白说,我认为最终要看他自己的意愿,本赛季格里芬场均能得到21.4分8.2篮板5助攻。

  史蒂芬森:重返步行者就像乔丹回到NBA

  兰斯-史蒂芬森再度被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签下,重返NBA。谈到自己的回归是,史蒂芬森觉得自己感受就跟迈克尔-乔丹重回NBA一样。记者问到:“当北京时间下周三,你重返步行者主场球馆,会是什么感受?”史蒂芬森说:“就像迈克尔-乔丹复出回到NBA一样,我知道那时候气氛会很疯狂。”步行者队近期已三年呢1200万美金签回史蒂芬森,史蒂芬森曾于2010-2014年效力于步行者队,场均9.1分4.4个篮板3.1次助攻,其中13-14赛季是芬森的巅峰赛季,场均13.8分7.2个篮板4.6次助攻。在那个赛季后,史蒂芬森因各种原因拒绝了步行者的续约合同,转投他队,结果发展极不顺利。本赛季此前,史蒂芬森曾被森林狼队裁掉。

  (澈)

相关新闻
2日NBA:杜兰特开始5对5训练 雄鹿裁掉火箭旧将
前瞻:火箭期盼横扫太阳 詹皇史蒂芬森恩怨延续
中国铁人将共享单车骑进IRONAMAN70.3柳州站
麦蒂入选2017名人堂 科比艾弗森等球星送祝贺
辽足VS苏宁首发:特神禁赛R马仍缺阵 拉米镇中场
2日纪录:格里芬总得分破10000 保罗抢断里程碑
吉尔归队即出征客场队友惊讶 鲁能赛前获两利好
骗老头2500万刀! 邓肯前财务顾问认罪承认欺诈
北控开场10分钟即换2人 U23球员宋毅因伤下场?
韩国队或换本土教练带队 崔康熙成新帅热门候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