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拉:欧战之路仍敞开 门神:昂着头笑对失误

2017年04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面对副班长佩斯卡拉,AC米兰最终只在客场带走1分。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米兰主帅蒙特拉表现可以接受这场平局,并称欧战争夺仍未结束。

  蒙特拉在接受《慢镜头》采访时说:“在最后时刻我们创造出了三四次很有威胁的机会,不过可惜的是没能攻破对手的打门。今天只有态度还不够,我们需要更有速度。我们对对手进行了压迫,但是佩斯卡拉踢的很出色。这场平局可以接受,我们带着对剩余比赛的乐观态度向前看。我们需要好好分析这场比赛。我们在传球方面应该做的更好。我们直传球太少了,上半场踢的太慢,下半场要好不少。”

  在谈到多纳鲁马的停球失误时,蒙特拉说:“犯这样一个错误是难免的。多纳鲁马必须保持冷静。如果我们赢下了比赛,我们会开他的玩笑的。这种事情总是难免发生的。这里面存在着一个误解,帕莱塔当时被压迫了,而多纳鲁马位置很好,他只是第一脚触球出现了失误。”

  “通往欧战的道路依旧敞开,还剩8场比赛要打。不过我倒希望积分榜排在我们前面的球队以为我们已经没戏了。我坚信我们会战斗到最后一刻。用网球术语来说,我们丢掉了一局,但是对手也会犯错。国家队比赛不是一个借口,大俱乐部很清楚,球员们也必须要习惯。今天巴卡遭受到了更严密的盯防。但是并不是只要他不进球,球队不赢球,他就应该被责怪。”

  赛后,多纳鲁马也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没有赢球我对球队和球迷说声抱歉,不过希望这次经历能够让我学习,让我变得更强。我已经竭尽全力了,但是不幸的是这种事情总是难免的。我会高昂起头,将这抛之脑后。佩斯卡拉今天踢得很出色,我们回应的很困难,不过确实有赢下比赛的机会 ,只是最后时刻有些不走运。球队准备好了,我们将会一起向前看并且考虑下一场比赛。带着愤怒看待这场平局才是错误。在这次失误之后,我会让微笑留在脸上,而不会让头低下来。”

  (法尔考)

相关新闻
蒙特拉:欧战之路仍敞开 门神:昂着头笑对失误
伊斯科一战创赛季神纪录 快续约!皇马没他不行
拒绝背锅!笨马完成西甲通杀 超名宿进队史前10
英超-南安普顿0-0 斯旺西保级战送米堡12轮不胜
阿圭罗轰38球成伦敦克星 9场造10球瓜帅还卖?
谁说枪手双核只虐菜?厄齐尔1数据同期英超第1
丢人!两派枪迷疑似互殴 高层称或作出改变(图)
意甲-赫迪拉闪击哈姆西克救主 尤文1-1那不勒斯
西甲-苏神+锋霸皆传射 内马尔红蓝百球巴萨4-1
615场!布冯意甲出战平萨内蒂 仅仰望米兰大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