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季奇卡努特现场见证京沪战 国安为老球迷颁奖

2017年04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本报讯(记者 张巍)昨天中赫国安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十名老球迷来了,马季奇和卡努特两个老朋友也来了,中赫国安在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有些东西是不会被忘记的。

  昨天球队热身前,中赫国安专门邀请了10名多年坚持观看国安比赛的老球迷来到场地中,国安队员亲手将荣誉勋章挂在了这些老球迷胸前,他们当中最大的84岁,最年轻的也已经61岁了。在第一个主场比赛前把他们请来,体现的正是俱乐部对于球迷和传统的尊重。

  而接下来的环节也很有意义:马季奇和卡努特两名曾经效力于国安的外援也来到了工体,他们不但怀念起自己当时在工体登场作赛的种种回忆,还盛赞北京工体的球迷是全国最好的球迷。马季奇更是带领全场的球迷高喊“国安必胜”、“国安国安北京国安”等加油口号,为稍晚时候开打的京沪大战炒热了气氛。而最终,国安也以一个2比1,延续了自己主场对阵申花时候的连胜纪录,也给专程前来捧场的老球迷老朋友们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

相关新闻
马季奇卡努特现场见证京沪战 国安为老球迷颁奖
苏宁火力尽失仅1平2负 鲁能3连胜步入复兴轨道
曝尤文寻找
太极大家傅声远先生遗体告别仪式在上海举行
水花兄弟合砍65分格林三双 勇士擒奇才取11连胜
猛龙主帅满意磨合 伊巴卡:德罗赞给我很多信心
U23新政已显弊端 拔苗助长于球员球队都是苦果
赛季三分300+!库昊达里程碑 奇才双枪难敌水花
海选象棋全运选手 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近日启动
哈登铁扎缺阵贝弗利26+9+8 火箭4将20+射落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