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23+7巴特勒26分 公牛负纽约惨遭赛季横扫

2017年04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5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坐镇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全场打完,公牛91-100不敌尼克斯,常规赛被对手3-0横扫。

  全场具体比分:24-29、16-25、24-26、27-20(公牛在前)。

  尼克斯这边,安东尼得到23分7篮板2助攻、考特尼-李14分4篮板3助攻、恩多尔13分12篮板2抢断、霍乐迪12分4篮板3助攻、库兹明斯卡斯11分2助攻、贝克9分6助攻4篮板、埃尔南戈麦斯8分8篮板3助攻,奥奎因8分12篮板5助攻5盖帽。

  公牛这边,巴特勒入账26分4助攻3篮板2抢断、米罗蒂奇21分10篮板、莫罗15分2抢断、洛佩兹11分4篮板2盖帽、波蒂斯8分3篮板、朗多5分9助攻7篮板。

  首节,两队没有过多试探,迅速展开对攻。纽约这边,安东尼、考特尼-李连续砍分;反观公牛,则是由洛佩兹和巴特勒先后入账分数。但之后的比赛,尼克斯逐渐掌控战局,单节结束前,奥奎因跳投、勾手连中,主队29-24暂时领先。

  次节,尼克斯仍在猛攻,恩多尔跳投得手,库兹明斯卡斯三分也中,分差来到两位数。接下来,公牛一直处在被动挨打的窘境之中,落后分差一直维持在10分以上。但客队却没有放弃,直到末节,他们还在做着最后的追分努力。米罗蒂奇补篮得手,分差终于重新回到9分。遗憾此时,比赛时间仅仅剩下2分钟,奇迹终究还是没能上演。全场打完,公牛91-100不敌尼克斯,常规赛被对手3-0横扫。

  公牛首发阵容:米罗蒂奇、齐普泽、罗宾-洛佩兹、吉米-巴特勒、朗多

  尼克斯首发阵容:卡梅隆-安东尼、恩多尔、威利-埃尔南戈麦斯、罗恩-贝克、考特尼-李

  (波洛)

相关新闻
安东尼23+7巴特勒26分 公牛负纽约惨遭赛季横扫
加里纳利28+5戴维斯空砍41分 掘金客场险胜鹈鹕
威少12+13+13平历史41次3双纪录 雷霆完胜雄鹿
朱婷夺外卡直通世俱赛 副攻死敌疑断腿赛季报销
佛爷签顶星?C罗不干了 扬言阿扎尔格子来就走
穿越火线CFPL总决赛落户东北 沈阳或成首选城市
海沃德30+4麦科勒姆25+6 爵士6人上双胜开拓者
伦纳德32+12兰多夫18+16 马刺加时胜灰熊3连胜
6岁男孩滑冰牙被撞歪 冰场安全隐患需引起重视
砀山梨花旅游节新看点 马术耐力巡回赛盛况空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