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高层施压穆帅排兵 3000万镑飞翼恐砸手里

2017年04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近段时期,卢克-肖的话题无疑是英媒关注的热点,穆里尼奥已经不止是一次在公开场合批评这位曼联左后卫了,然而狂人倒是过了嘴瘾,曼联高层可有点不高兴了。因为,穆里尼奥的屡次贬低,一来让卢克-肖的心理压力倍增,这多少会影响他日后的场上表现和信心指数;二来,一旦卢克-肖就此荒废低迷,曼联若想将其今夏转手,恐怕都不会有理想的买家了。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曼联高层已经明确给穆里尼奥提出意见,尽量不要在公开场合继续指责批评卢克-肖,并且希望葡萄牙人能在赛季余下的比赛中,多给卢克-肖出场的机会,哪怕是替补。《每日镜报》分析,之所以曼联高层如此担忧卢克-肖的未来,主要是考虑到日后若将其投入转会市场,能否卖出个好价钱?如果按照目前的舆论势头,卢克-肖甚至可能都卖不出去。

  卢克-肖在2014年以3000万英镑转会费加盟曼联,他与球队签下了为期4年的合同,并且拥有选择多续一年的权利(与埃雷拉一样)。卢克-肖来到曼联以来,一直饱受质疑,尤其是他的玻璃人属性,要知道加盟红魔的头两年时间,卢克-肖累计缺席的456天,此前他的右腿两处骨折,肌腱也有问题,甚至还有过脑震荡,为此休战了一个月,各种伤病让年纪轻轻的卢克-肖出现了心理波动和状态起伏,这也是让穆里尼奥非常失望的一点。狂人多次表示,卢克-肖的精神意志太弱,与其他队友的差距越拉越大。

  不过,卢克-肖本人并没有对未来放弃,他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正如穆里尼奥教练所说,他想要看到我的战斗,而我会战斗到最后一秒,因为我想要留在这家俱乐部,想要为教练踢球,想要帮助这支球队重返巅峰。”卢克-肖目前只有21岁,依然很有潜力,只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获得一定的出场机会,曼联依然可以在今夏用较高的价格把他卖掉,所以曼联高层才会被迫插手穆帅用人,毕竟对俱乐部来说,盈利和赢球一样重要。

  (GD)

相关新闻
曝曼联高层施压穆帅排兵 3000万镑飞翼恐砸手里
4战4球扎神延续德比纪录 富力领跑遗憾大于喜悦
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林丹进决赛 或对决李宗伟
尹比加兰或回归首发 延边已找到客战权健法宝?
李章洙:不担心伊哈洛没进球 亚泰改变需要时间
马来西亚公开赛林丹会师李宗伟 国羽四项进决赛
意甲综述-佩斯卡拉平恩波利 亚特兰大2连胜终结
保罗19+8+8伦纳德28分 快船客场胜马刺迎5连胜
李宗伟:全世界都在等林李战 无关胜负享受羽球
曼城换血4000万砸法甲神锋 引英超当红妖人补强